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②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

    +分化+

    那另一个少年看着叶修的样子倒是有些赞叹,不过也仅仅是这样,摇了摇头就又睡自己的觉去了。

    又不知过了多久,巡视人员又换了一拨,叶修终于完全恢复过来,回想之前半清醒时对人的态度,也有些不太好意思,又见两人一个呼噜打得震天响,一个在那儿盯着天花板发呆,也收了略微有些愧疚的心思,活动活动手腕,看了看自己从小异常容易变得青青紫紫的皮肤现在青紫地更是让人不忍直视,特别是自己为了不伤到自己绑了绳子的手腕连皮都磨破了一层,从衣服夹层里摸出支药来庆幸自己不被搜查的特权。

    从家里顺出来的药倒是确实很好用,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身上的青色便褪了个七七八八。

    叶修站起身来活动活动有些发麻的腿脚,抬抬头踢踢腿做了个伸展运动,终于恢复了些许,不再僵硬酸麻了,这倒是蛮让他欣慰了。

     想到刚才还没掐灭的烟他在四周地面上看了一圈,发现了那已经完全熄灭了的烟头,弯下身去捡了丢到墙角,眼前却蓦地黑了一瞬。

    他扶了下墙,在内心苦笑:原来警校前三的身手现在或许退化到连前二十都有点悬了。

    他又走了几步,感觉一种奇异的自灵魂升起一般的热浪和颤栗升腾了上来,心里一惊:

    这是,Omega的发情期?!

    这种事,他从来没有放入人生规划过!

    看着那两个原先和平共处的室友被气味惊醒后看向他的眼中毫不掩饰的渴望,他暗骂着向门边挪了几步,冲外面吼道:“老韩!”

    不过远水救不了近火,在韩文清赶到之前,这两个还得他自己对付着了。

    叶修捞起被自己随意丢在地上的外套穿上,把拉链拉到几乎要把脖子都掐到为止,拎起刚才那根麻绳警告:“离我远点。”

    “哼,”发呆者直接走过来,一脸鄙视地伸手过去,“你等会儿就该自己求着我们alpha了,还不如现在清醒着解决了好……啊!!”

    他一声惨叫,刚才还打算采取行动的手已经被扭到脱了臼,软趴趴地垂在身侧。

    另一个少年的呼噜声停了,被他的惨叫惊醒过来,皱着眉头往下一看,一翻身从床上跳下来:“你小子够狠啊,亏我们之前还这么想帮你呢,这下不让你服气你就不知道谁是这儿的头了!”

    叶修淡定地瞥了他一眼:“呵呵,你以为呢?”

    少年被这无所谓的眼神一激,撸撸袖子摆出个架势,提起拳头就冲了上去。

    叶修玩儿一样跟他过了几招,倒是完全不把这街头小混混一样没有章法的拳脚看在眼里,拎着绳子象征性地挡着。

    少年被耍弄得越来越怒却又连绳子这一关都过不了,终于忍无可忍一伸胳膊直接用手掌一握绳子把叶修手里的绳子猛地抽走,两人的手心都带出一道火辣辣的擦伤。

    叶修只觉心里“咯噔”一下:坏了!信息素通过血液挥发更快了!

    果然,那两个原先只是略微有些暴躁的alpha少年此时的神情已经是狂热了,完全不管不顾地直直冲了过来。

    叶修想着即使是提前暴露身份也得维护好自己的节操——虽然说同期的学员从来都说他没有这玩意儿——不过自己再没下限也不能交待在这儿了是吧?

    他把作为一名普通警员本不可能批准的最新型高强度麻醉剂握在了手里。

    

评论(6)

热度(4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