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④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

    张安预警。

    别怼我啊我说服自己拆韩张都用了好一会儿,这可是我想象过的唯一和新杰配对我不难过的了真的……写个文而已我容易么还要看着同桌把老韩的脸对着我,瑟瑟发抖……

    +故人(2)+

    韩文清的脸色又复杂了几分就差在脸上明晃晃地写上“不高兴”三个大字了。叶修转头观察了韩文清的表情,果断选择上前几步与张新杰并排,低声道:“新杰,你和老韩有仇?都是同学怎么一脸不爽的样子?”

    张新杰沉思了一下,也同样低声回答:“没有。韩文清以前向我表达过好感,被我拒绝了。”

    叶修笑了,再次降低了声音:“为什么?”

    张新杰很奇怪地看他一眼,然后一脸严肃地推了推眼镜,继续低声:“调查数据分析,两个alpha结合后产生矛盾的概率为80%,受到家庭因素干预或社会舆论压力导致两人社交失常的概率为70%,感情走向破裂的概率超过了 50%,综合各项因素考虑,拒绝才是对双方都有利的选择。”

    “卧槽!”叶修面上不显,仍是笑眯眯如常,心里却是一个惊叹号。

    作为各项感官都十分灵敏的alpha,韩文清完全能听到两人窃窃私语的内容,听得他各种心情复杂额角发抽,而为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又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直到上了三楼叶修的注意力被这一室丰富的仪器吸引,不再与张新杰讨论社会上存在的各种性别配对的合理性,他才略松了一口气。像张新杰那样理智学术的医生只会以科学的态度去考虑,而叶修这人谈论这些更是完全没有自己是Omega而人家张新杰是alpha的自觉,也许在这所房子里只有他这样的人才会为此感到尴尬了。

    张新杰换上了工作服便开始为叶修做常规检查,而叶修则笑眯眯地顺从地任人摆弄,时不时还来个追忆似水年华讲讲同班级时的事,一脸怀念的样子。

    看着血液分析仪里急剧升高的Omega指数和急速下降的抑制剂含量,他微微皱眉:“韩文清,你先出去。”韩文清毫不犹豫地开门离开。“嗯?”张新杰看着只见丝毫变化的上升频率微一愣神,忽然反应过来,伸手摁了工作台边的按钮,自己也退回到门边。让他满意的是,那数据变化的坡度也骤然降了下来,果然还是忘记了这重要的事情。

    安文逸推开门便看见张新杰有些凝重的表情,总觉得能让他都露出这种凝重表情的病例一定稀有极了,问完才知道只是性别排斥。安文逸认真道:“新杰,我只是睡着了,不是商议好AO性别我们两人分工?我先进去了。”

    结果在看到那个笑眯眯坐在床上冲他招了个手的某位后,安文逸在觉得这世界真小的同时觉得稀有这个词真是用对了。

    这浑身散发着懒人气息、眯眯眼笑得极贱的家伙,不就是之前他去德/国进修时那个帮他临时有事的老师代了个课的跳级过多以至于真实年龄在众学生中成谜的叶修学长么,一个连他这样只是去了那学校一个月的人都记忆深刻的被学弟学妹尊称“叶神”的天才人物,怎么回来就把自己弄进戒毒所了?——这有鲜明标志的衣服还穿着呢。

    虽说一瞬间脑中思绪千转百回,秉承在私人诊所工作少问多做原则的安文逸只是淡淡点了个头然后安抚式地一个微笑便接过张新杰未完成的工作。

    免疫系统过分紊乱?营养不良?性别觉醒易感期?极度提前的发情期?

    每检查出一项,安文逸脸上的理智就崩塌一层,检查到最后冷汗都要下来了,这叶修学长,弄不好要把他自己给折腾死啊,这到底是干了什么,为完成任务不要命了吧?

    叶修见安文逸检查完脸都白了,一脸无所谓地把报告从他手里抽过来,每看一个结论项就“哦”一声,又把东西丢回他身上:“吓到了?治疗啊!对症下药啊!”

评论(11)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