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⑦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

    

    说了进展慢就是慢啊,大家别着急!等到下下下章(?)就要开车了吧我想,到那时请容我卡一卡毕竟没写过,可能会写出车祸现场。

    叶修永远也不会知道那一瞬间老韩的手机摔到了地上。

    +处理(1)+

    

    韩文清看看监控,叶修正在鼓捣着自己的终端机利用其中的网络发什么东西,发完一副耗尽了气力的样子瘫在沙发上。

    “哔——”韩文清感觉自己衣袋里的手机在不停振动,伸手摸出来一看,一条匿名信息发的暗号:“0”他思索了一下最近接到的任务的暗号密码,觉得没有能对上的,只当是发错了联系人的暗号,直到同样的联系人跳出下一条信息:“4021”

    韩文清一瞬间连手指都僵了,脑中一片空白。

    别人或许不知道这数字的含义,但是他知道的是,“4021”不是什么特别的暗语,而是叶修的寝室序列号和寝室内部排名,就像他是“4031”一样的道理。

    韩文清直瞪瞪盯着那条信息一个字一个字确认了好几遍,甚至把手机重启了一次,那几个数字“4021”依旧躺在他的信息里。

    他抬头看向监控,发现叶修已经坐直了身体,一本正经地看着摄像头,那认真的目光透过监控画面看着他,韩文清看着那完全不是开玩笑的目光,手机都“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引起张新杰和安文逸一个同步的皱着眉头的询问目光。

    “没事。”韩文清觉得自己很冷静,但是有些颤抖的手暴露了他的紧张情绪,张新杰和安文逸对视一眼。

    韩文清把手机捡起来,握紧了手机放到眼前,又一条信息跳出来:“?”

    他似乎看到叶修挑挑眉吐了一个烟圈,用他一贯的吊儿郎当的语气道:“老韩,怎么,你不敢?”

    韩文清缓缓地合了下眼睛,挺起的眉峰略微一皱,再睁开眼时已是完全的坚定,令人有些心惊的凌厉的alpha气场全开。

    张安两人对视一眼,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敬意和了然。

    不愧是同期生中总分第一的存在,张新杰默默地想道,向左横跨一步让开,不过想了想又递给他一瓶用于alpha的体力恢复药剂。

    韩文清看着这东西觉得自己的头突突地疼,又明白自己这同学一直以来稳妥可靠考虑周全的性格,只得黑着个脸把东西接过来然后往医疗室走。

    叶修见韩文清黑着脸推门进来且气场全开的样子,开始还觉得内心有些七上八下的,很少见地正襟危坐着,结果一看他手里的药剂,一眼认了出来,顿时抱着抱枕笑倒在沙发上:“哈哈哈老韩你……真没想到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