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喻黄】瓶子风波·上

+配合上篇当黄少天的语速变成了喻队的手速观看更佳+

 

+被同桌收集水柚子水葡萄这一类东西的举动激发的脑洞+

 

+再不换换世界观发发喻黄我就要死了还是这个写得开心+

 

+爸爸说要看我写的文所以我先缓缓那篇想想怎么改掉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否则就死了对不对+

 

+我还是适合欢脱+

 

————————————————————————————————

 

黄少天最近迷上了收集瓶子。

 

自从联盟接了个饮料的宣传广告把各个战队的代表角色印上饮料瓶子后,黄少天就像是解锁了新属性。

 

一天之内他便捂着自己跑遍几个超市把所有的瓶子都收集齐了,就连惹尽他嫌弃的花花绿绿的全国限量版君莫笑都被他人品爆发抢到了一瓶,一排瓶子洗洗干净角色朝外放在床上靠墙一侧。

 

他原以为自己的瓶子收集之路就这么一帆风顺下去了,没想到事情出现了变化。

 

蓝雨主场自然是蓝雨粉丝的天下,手上大多数都拿着一个索克萨尔或是夜雨声烦的瓶子——毕竟现在只出了这么两个蓝雨角色。现在粉丝们出了口哨和拍手器以外还加上了人手一瓶自己喜欢角色的饮料,喝彩到口渴就润润嗓子,这也给在比赛场馆通道入口放了个自动售货机的联盟官方带来了丰富的额外收入。

 

像喻文州这样又温柔又有战术的队长的角色自然要比黄少天这样又话痨又实行机会主义的普通队员的角色更受欢迎。

 

黄少天倒是不在意这个受人喜欢的程度,不过在他这个瓶子控看来,这些粉丝看完比赛后是将瓶子丢了还是供起来他倒是管不住,但是亲眼看到场馆打扫时工作人员提着一大袋瓶子要扔掉时他就忍不了了,更何况从半透明的塑料袋里看到这一袋子都是索克萨尔瓶子。他风风火火地向刚刚清完了场子正在打扫的场馆工作人员冲了过去,在他十分诧异的神色中要走了那一袋子瓶子。

 

悲催的是,虽然黄少天最终出场馆时规规矩矩地走了选手通道并且十分努力地遮掩好了自己,提着这么一大袋东西的他还是被分散在场馆四周碰运气的粉丝注意到了并且眼尖地认了出来。

 

 那个身穿夜雨声烦Q版图案T恤的脸上贴着蓝雨队徽的迷妹狂奔着向他尖叫:“啊啊啊啊黄少天在那里!黄少天啊啊啊啊!!快追!!!”

 

黄少天冷汗刷的就下来了,下一秒转方向往粉丝少的方向狂奔,手上的瓶子咣当咣当地一颠一颠:“你们认错人了我不是!!!”

 

“真的是!这声音没错!追!!!”粉丝的力量是无穷的,即使黄少天故意改变了些许声音讲话死忠粉也能在第一时间分辨出来,见一些粉丝迟疑地停下连忙大喊。

 

 黄少天叫苦不迭,此刻提着一大袋瓶子的他连混入人群都无比困难,只得像火车头一样拖着长长的尾巴仗着自己熟悉地形的优势在各个小巷或是岔路多的路口到处跑,一边狂奔一边打电话求助:“啊啊啊救命啊我现在在离场馆最近的那几条路狂跑要断气了!粉丝太多了正在追我啊啊啊救命!!!”

 

 黄少天一个不察被追得最近的粉丝抓到了乱飘的帽子绳扯掉了帽子露出那一头标志性的黄色乱发,由于没时间整理而蓬松柔软的样子引发粉丝又一轮惊喜的叫声。

 

黄少天听着粉丝欢欣雀跃地喊着诸如“黄烦烦好软萌好可爱”什么的话,顿时觉得脑袋要缺氧了。

 

远远望见这条路的尽头是个施工现场,黄少天索性向后喊:“喂喂喂我可不是老鹰捉小鸡的鸡妈妈别跟着我了!再跑我就掉坑里了给我停下!!危险啊懂不懂你们!!!”

 

本来倒是也没有抱多大希望喊喊,没想到话音刚落众粉丝推推搡搡果真停了下来,一脸激动地看着他没有再上去,个别想要签名的也被身边的粉丝硬生生拖住:“你没看见再退就有危险了!你个假粉!”

 

 黄少天见粉丝找回了理智索性往回走了几步,面朝粉丝开始了长篇大论,具体阐述了粉丝不理智行为对选手状态的危害性以及注意路况规避风险遵守道路规则的重要性,并且以各个领域的相关事例进行举例论证,听得粉丝一愣一愣地连连点头,最后都被说服了任凭他走到粉丝队伍的后方喊了个向后转,浩浩荡荡地跟在后面乖乖地走,弄得像是游行示威一样。

 

最后走到岔路口,黄少天微笑着向众粉丝说再见,很客气地挥手一转身上了开过来的俱乐部的车子,终于重重呼了口气。

 

蓝雨的其他人已经到了战队基地,此时随着车子停到赶过来的队长喻文州则是和和气气地微微笑着看着他:“少天,很厉害呢。”

 

黄少天一听这话心里“咯噔”一下,连忙道歉:“队长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私自离队在场馆里闲逛还引起粉丝围堵的!我会给自己加训的队长你可不要生气啊气坏了可不好呢!”

 

喻文州依旧只是微笑,眼神转向他的手,发现袋子里都是瓶子,并且似乎都是自己的角色,有不少瓶子还装着半瓶饮料,一瞬间皱了皱眉:“为了瓶子?”

 

说着,喻文州伸手把袋子拎起来颠了颠,感受到这重量眉头皱得更紧:“你就拿着这么重的东西到处跑?”

 

他把东西放在地上,一手把黄少天藏在身后的手拉到眼前,仔细一看顿时又急又怒,黄少天原先白皙而修长的手指被勒得指尖发紫,手掌上红痕交错纵横,很明显地看出连手指都有些僵硬:“黄少天!你别忘了!你是职业选手!!” 

评论(2)

热度(111)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