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12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既然想看我就更了啊。
    韩爸爸出场。

  +家长+
    

    韩文清把瘫在他身上的叶修在后座按下休息,顺手已经脏了的椅套和叶修带戒毒所符号的外套一起扔到一边儿,自己坐回车前座往韩家的方向发动了车子。

    “嘿,老韩,你倒是不好奇我身份吗?”叶修纳闷儿了。

    韩文清沉声道:“无关紧要的事我不管,我只知道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了。”

    叶修被这宣布归属权的一句噎得说不出话来,心想:这大alpha主义有点厉害啊!

        “到了。”韩文清说着踩了刹车打开门下去,又快步走到后面打开后车门,将那一堆的东西顺手扔进粉碎机销毁了个干净。

    叶修看着这毫不犹豫的动作,摸着口袋里的一堆乱七八糟的药剂和道具庆幸地低头走出去,却脚一软差点儿栽到地上,忙扶了扶门才站稳。韩文清见状要上来扶,叶修瞪了他一眼,挥开他的手自己一边倒抽冷气一边往韩家深处走。

    韩文清自知对于刚刚才分化的叶修来讲自己算是太过火了,也只好近近地跟着,随时准备帮上一把。

    又一辆车在韩家门前停下,车上下来的韩立远远便看到自家儿子跟在个走路有些异样的青年身边随时准备扶人的样子,一时忍不住恨铁不成钢地冲他吼了一嗓子:“你个小兔崽子,没看见人走不得路了吗?直接上手抱啊!”叶修听到有些耳熟的声音有点发蒙,正想停下来看看是什么人,却被韩文清抱了起来大步往客厅走,一边走一边解释道:“我爸,先见见。”

    见家长啊……该来的总会来……

    叶修也不做什么挣扎了,配合地窝在他怀里。

    韩立想着要在儿子把人带上楼前见见那小青年也是加快了脚步,刚好在韩文清把叶修放到沙发上时进了门。

    叶修恰好抬头,与韩立的视线对了个正着,一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结巴道:“韩、韩、韩立?!”

    韩立的眼神一下子亮了,三步并作两步过来就要给他个拥抱:“小队长!你怎么来了!”

    “我去!”叶修一躲便感觉浑身发酸,皱着眉头看他扑过来,韩文清横跨一步挡在父亲和叶修中间。

    之前在德国待了四年从D级升到S级,也作为队长带了几队队员,那时年轻气盛把所有不服他的人都打到了服气为止,可惜这韩立也是其中一个。

    只是报应这就来了。

    想到自己和韩文清的事情,叶修真觉得不是一般的糟糕:
    难不成和昔日的战友说“hi~我和你儿子在一起了”?

    这会被打死吧?

    叶修欲哭无泪地想道。

评论(28)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