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15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叶家来电(2)+

  骂声还没完,韩立终于反应过来自家儿子把叶修拐过来似乎还没有跟叶家报备,感觉一切程序都乱了,深吸一口气趁叶司令骂累了换气的功夫鼓起勇气冲听筒喊了一句:“报告长官!我的儿子韩文清已与您的孙子叶修私定终身!”
    叶修听得直接被自己的唾沫呛了个半死,心有余悸地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咳咳……还好你的性格不随你爸。”
    韩文清自从进门起一直黑着的脸终于缓和了下来,闷闷地嗯了一个字,把叶修搂紧了,明显地让人感觉到了前后心情的改变。
    叶修有点懵逼地想着,韩文清不会是醋坛子翻了吧,对象是他老爸?
    被他自己的脑补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叶修抬头看看韩文清严肃的脸,好吧这不符合老韩的性格。
    其实世界上最奇怪的就是真相,而叶修已经看到了韩文清内心的真相,却没有相信。
    继续说韩爸爸这边,听筒里静了几秒,一声怒吼传出来:“私定终身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
    韩立已经有了准备,早把听筒放得老远以拯救自己的耳朵,听着这大象都要抖三抖的音量不禁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想了一下照搬道:“同期同学,格斗课对手。”
    叶大司令更怒了:“相爱相杀是不是?!你让叶修给我滚回元城来!”
    叶修淡定地走过去向韩立做了个手势以示“没事”,从他手里拿过听筒,冷静道:“爷爷,我是叶修。”
    听筒那边哑然了好久,叶修正怀疑这电话是不是坏了,叶爷爷才出了声,声音颤抖而激动:“哎哟我的宝贝孙子你受苦了,爷爷马上让他们把你放回来……”
    之前为了自己的军人梦硬是不顾家人反对拒绝了商学院的offer跑去国外上军校,连爷爷都这么久没联系,这下回了国内刚开始忙得没时间,后来则是忘了,叶修也没想到自己到了韩家却马上被爷爷给抓到了。
    叶修解释:“爷爷没事,我是自愿留在韩家的。”
    许久不见孙子的爷爷声音里都带了些哭腔:“这些杀千刀的把我的可怜孙子都逼成什么样了,你别怕,啊,爷爷给你撑腰,马上……”
    叶修扶额无奈道:“爷爷别闹了,我是个Omega。”
    “Omega就更危险了,不行,孙子你等着啊,我……”
    叶修干脆道:“韩司令的孙子韩文清是我的alpha。”
    爷爷沉默了好久,小心翼翼道:“真的?没有强迫?”叶司令觉得这名字不错,应该是个会宠人的乖孩子,但是还得确认一下。
    “有谁强迫得了我,我在国外的光辉事迹爷爷你总能查到吧?”
    “那,还有没有换人的可能?”
    韩文清正站在叶修身后,听这一句脸色一沉。
    叶修感受到他的情绪,伸手拍了拍他的手背,一下子被韩文清反手扣住强行十指相扣,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没有了,已经完全标记了。”
    叶司令在电话那头一拍桌子,那声音连这边的叶修都替他手疼,过了好久才堪堪挤出几句话:“你你你你,气死我了!哪有这样先斩后奏的!不会连孩子都有了吧”
    叶修继续淡定,照韩文清看来或许是对爷爷的一惊一乍习惯了:“没有,吃药了。”
    “还还还让你吃这些伤身体的东西!这韩家小子真不是个东西!气气气气死我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挑挑眉,觉得他这有苦说不出的憋屈表情有些好笑,还是为他正了正名:“我要求的,有高级任务,我家这位也难过着呢。”
    “胳膊肘往外拐。”听筒里传来“嘟”的一声,电话被挂断了。
    “没事了,”叶修摊手,“我现在就待着了,爷爷会处理的。”

评论(11)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