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16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韩司令来电+

    叶修倒是不知道,自家爷爷又打电话给韩爷爷以教养不力的罪名和他互喷了一通,结果两大家族的领头人都知道了韩叶两小辈的事了。

    “零——”叶修吃了东西补充体力又乖乖喝了药,抱着个抱枕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同时等待下一波热情的到来,而韩立则是把韩文清拉到一边低声讲话,这时候,电话又吵起来了。

    叶修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觉得接完自己爷爷的电话后也许真是紧急任务什么的,连忙提醒:“电话!”

    韩立觉得心力交瘁,拿起听筒:“喂?”

    “儿子啊,你让我孙子接电话。”韩司令的愉悦都能够从他那飞扬的语调中溢出来了,甚至连儿子接电话心力交瘁的语气都没有训斥。

    “爷爷。”韩文清走过去接过电话,叶修也慢慢悠悠晃悠过去,靠着墙好整以暇地听着。

    “孙子你真是好样的哈哈哈哈!真给我们家长脸!你没听到老叶那语气那叫一个憋屈哈哈哈哈!一股子他家小白菜被只糙猪拱了的感觉哈哈哈哈!文清你真是哈哈哈哈!太解气了哈哈哈哈!”韩忠老司令在电话里面狂笑,高兴得连他话中“韩文清是只糙猪”的歧义都不管了,叶修也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话,憋笑憋得扶着墙腰都疼了。

    没想到负责国外任务区的韩忠老司令在发布任务和训话时那么严肃,甚至有“黑面将军”之称,在家人面前却那么随和,这反差有点大啊!

    叶修选择性忽视了自家爷爷同样的性子。

    韩立见叶修一直想笑,倒是十分认真地给他解释了一下韩叶两家大家长之间的恩怨争斗。

    这其实是两个对方眼中的邻居家的好孩子的争斗。

    从小玩到大,从小打到大,互嘲互怼,互相比较,总分在军校并列第一,就连现在也是不同区的同一级别人物,结果现在呢,叶家的宝贝孙子竟然就这样被韩文清拐回家了,韩爷爷能不高兴吗?

    不过叶修听完倒是哭笑不得地在心里吐槽了一下:
    怎么一个个都觉得自己这么大个活人是被韩文清拐回来的,自己有不靠谱到随便跟人走这地步吗?

    

评论(15)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