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17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期待+

    韩爷爷唠唠叨叨小孩子炫耀糖果一般讲自己的光荣事迹讲了大半天才意犹未尽地挂断电话,叶修看着韩文清一脸严肃地听几句嗯一声以示赞同,简直就要笑得直不起腰来了。隔一会儿瞥见韩立的神情却是一脸郁闷地收了笑看着墙发呆,自己又没想着嘲讽人,怎么这人就一脸“活见鬼”的表情了?

    韩文清放回听筒就见叶修一脸深沉地盯着对面粉刷得白如纸面的墙壁,也紧盯着那备受青睐的墙看了十几秒,开口道:“对这墙不满意?”

    叶修“呵呵”一笑,回过神来:“哪能呢,哥在思考人生。”

    说着叶修忽然想到自己似乎还没有认真打量过韩文清,又转过去盯着他的脸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看,像是在挑拣什么的眼光让韩文清的脸逐渐绷紧。

    叶修感觉不太对劲,把视线移开了:“你可够了,气场都炸开了,我看你一眼又不会吃了你。”

    韩文清见叶修被他无意间炸开的信息素弄得额头都出了层薄汗忙收了收:“没有。”

    叶修觉得有点头疼,没有什么啊你,赶苍蝇一样挥挥手,还是决定给他解释一下:“讲句完整话跟逼你怎么样一样,在别扭啊?这些弯弯绕绕的上一辈的关系又关我什么事,还是你见你老爸和我关系不错不爽了?”

    韩文清脸上忽然躁了一秒又被生硬地板起脸掩饰下去:“没有。”

    “走吧走吧,去你房间。”叶修观察了一下他似乎是缓和了的表情,考虑到下一波发情热大致要到了,十分自觉地拉人往楼梯方向走。

    叶修推开韩文清的房间门进去,环视房间里简洁整齐的装修和摆设,点了点头:“嗯,还不错,我先去洗洗再回来。”说着他毫不见外地在韩文清衣柜里拎了件衬衫出来,搭在手上就到浴室里去了。

    韩文清听着浴室里的水声,走到床边坐下来,回想起今天一天发生的事,还是觉得就跟做了个梦似的。

    之前暗自有好感的那互嘲互怼的同事变成了自己的Omega不说,还飞速地见了家长,甚至于自己的家长都是伴侣的手下败将,而现在,这个不知道在警界有多高地位连他这个代号“大漠孤烟”在国内警界混得如雷贯耳的人都查不到的人,竟然在他的房间,他的浴室,而他自己正在等这么一个人出来。

——————————————

题外话:

是一句话带过还是详细描写?你们给个主意?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