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好热的天气啊!我都不想动了,我想要电风扇QAQ为什么我房间没有电……我现在忽然有点迷茫,我笔下的韩叶已经越来越奇怪了,我觉得这种莫名其妙的秀恩爱谈感情的剧情让我有些难受,我想象中的情节不是这么……我觉得挺矫情的。我本来只是想写剧情向而隐藏感情线的文,可是更新到现在,那个任务却还没有上线,我不禁有点怀疑我这篇文的意义,我看了看自己在草稿纸上写的章节名和现在进行到的内容,距离那个任务被实行还有好多章,这已经是离题好久了,将计就计现在连开头的那么一点都没有过去,而现在已经是第21次更新……可是接下来的章节还是在秀恩爱,本人已废,请直接敲死我吧唉!虽然写了点存稿但是又懒得打字了QAQ我……好气哦。你们大概都看出来我是个话很多的人了这一点毋庸置疑。








评论(4)

热度(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