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22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21

    *****************************************

   多温(jiao)馨(qing)啊!我要呵呵死我自己了。像我这样写文章写到特别想怼死我自己的也是没谁了。

    ————————————————————————

    +接受+

    小夜灯昏黄色的灯光下房间内充斥着令人耳红心跳的暧昧声响,正在发生的事用脚趾头都能知道的一清二楚,两人折腾了好一阵子才各自心满意足地睡去,交缠的手脚已经不知道是这个压着那个还是那个抱着这个。

    这一次先醒来的人又是叶修,不过让他欣慰的是,和前几次不同,韩文清现在终于似乎是放下了心,没有在睡梦中也用力把他箍在自己怀里并且随便挣扎一下就跟谋杀似的把人往自己身上按。

    他稍微挪了挪位置,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到了这个眉眼凌厉的男人的睡颜。与醒时不同,韩文清和他一起睡着时难得地完全放松下来,没有皱眉头的样子看起来安宁而认真,格外令人心安,脸上甚至带着些被被子褶皱压出来的痕迹。

    叶修这时才忽然意识到,虽然每天都老韩老韩地叫,韩文清其实也只是个二十一岁的小青年啊,也就比自己大那么一岁。

    或许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情了,这个人就要烙印在他的生命里面,一直陪伴他从二十岁到四十岁八十岁一百岁甚至更久远。

    想到这里,叶修忽然笑了,那即使是见了家长也没有消去的莫名的惴惴不安,在转念之间烟消云散。

    他不仅仅是一个处于食物链顶端的alpha,还是这世界上最了解你最值得你信任的人。

    叶修从床边椅子上拿起笔记本,只是尝试地在锁屏密码框里输入自己的生日,看着已经在一瞬间转变为欢迎页面的电脑忽然“呵”地一笑,这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已经足够了。

    叶修转过头看向一无所知的韩文清,好啦,这下警界传奇一叶之秋就要栽在你这棵树上了,你也该知足了。

评论(1)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