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24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不要管时间线了*

    *不想取小标题了QAQ*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222  23

    *******************************************

   +暴击+

#哎哎哎上边谁呢?!你不是离职了么怎么还在这儿呢?销号去销号去!——迎风布阵

#没看哥这号换了吗?倒是你,都回家养老了还搁这呢?退了退了!——君莫笑

#退退退退你个头啊我说组长都没发话你挑拨离间什么呢,不要仗着距离远就乱讲,有本事过来过来真人PK啊你!不服来战!而且老叶你也太逊了吧完成个任务把自己代号都搞买买买密密麻麻NBVBNNMNJNJ——夜雨声烦

#抱歉,一叶之秋前辈。^_^——夜雨声烦

#这才像话嘛,任务期间出来蹦跶什么。[叼烟笑]——君莫笑

#我们在外面。前辈之前那位?需要帮忙吗?——索克萨尔

#没事没事,不用着急,那是我家的。——君莫笑

#那就好。请问一下,前辈有联系过大漠孤烟前辈吗?他失联了。——索克萨尔

    叶修愣了一下,被脑子里突然冒出的大漠孤烟也是Omega并且进入了发情期所以联系不上的猜想吓了一跳。

    不会吧?联盟两大传奇都是Omega?

#前辈?——索克萨尔

    叶修看到消息框里的询问才猛然回神,连忙回复。

#我试试啊。——君莫笑

    叶修说着在荣耀档案里搜了搜,给显示着在线却失联的大漠孤烟发过去一个对话框。

    过了几秒钟,电脑“叮”得一声跳出来一个雪白的隐藏窗口,上面一堆的荣耀暗码。

    老韩就是大漠孤烟?

    叶修愣了一下扫了一眼代码忽然一笑,决定确认一下,便熟门熟路地解了暗码输入到一整屏幕空白中的一个坐标处,又花了十秒钟解了下一层保险码,接着又经过几层熟练的破译最终看到了层层保护后的最终密号。

    五个格子?会是什么?

    叶修破解到现在思路也是特别活跃,可是凭他对老韩的了解度也还没到知道他的惯用密码的地步,之前锁屏密码也只是碰了个运气。

    会是什么?

    自己的生日也只有四位数字,难不成是加了秘钥的生日?

    不不不,也不一定和自己有关,这想法太自恋了,叶修啊叶修你怎么就进了固定思维了……

    叶修自嘲地笑笑,觉得自己不该为这种无意义的事情纠结,决定收了破解的想法。

     叶修准备打下代码消除破译记录,却阴差阳错决定再尝试一次,他慢慢地在五个框里打下大写的自己名字的拼音:  Y_E_X_I_U。

    进了。

    叶修一瞬间手忙脚乱在大漠孤烟即将登录的账号的刷新圈出来时马上摁了退出,噼里啪啦打了一堆代码消除破译记录,险些顺手把自己账号给删了,连忙按了取消稳住心态登回君莫笑账号私聊索克萨尔:联系上了,没事。

    发完叶修便下了账号,消除了自己登录的痕迹并把笔记本按原角度摆回去,然后心情复杂地看了还在睡觉的韩文清一眼,内心感慨万千地滚回床上去了。

    对这份执着而深刻的爱意,叶修真有些不知所措。

评论(14)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