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QAQ你们真的没有意见吗?

看了一篇文忽然有点慌

我有没有OOC啊?

特别是将计就计这篇,

自从发出来后收到的都是好评,

但是同桌之前看的时候却能找到好几个OOC的地方,

那些地方我都改了,

甚至在邻铺的要求下我把大纲都改了,

现在在lofter发下来却没有任何意见,

现在没有人帮我把握了,

大家不要拘束啊!

我又不是听不进意见的人!

况且现在是边写边更,

说不定你们那一句话就是我接下来的灵感呢?

大家如果觉得有意见就直说嘛?

我都不知道我现在写的内容怎么样,

大家都觉得不错并且一点意见都没有我会慌的!

以前还有同桌可以给我提意见现在为什么大家都是除了赞美和哈哈哈就没有了啊?

QAQ不要这样子啊!

我真的好慌的!

为什么啊我觉得我自己特别不满意的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没有人有一点点意见吗?

QAQ

理一理我好不好?

如果我只是为了发文而发文就没有意思了啊!

人物形象到底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现在全职小说只刷了一遍,动画看完了,

但是感觉还不够啊,

之前写文章之前都会很认真地把百科从头到尾抄一遍,

这一篇则是因为在学校里写没有手机而没有做这件事,

所以,

现在真的很怕在这种情况下写的文会有什么问题呢,

而且现在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所以感觉更容易OOC了,

你们觉得是不是?

所以,

不要藏着意见不说啊!

QAQ

评论(2)

热度(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