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34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非清水且暂时无外链挂了就算了*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昨天去玩阴阳师了,今天到15级然后删了App,果然一个游戏在我手机里待不了两天哈哈哈。这就是昨天懒得打字的原因……orz

    ————————————————————

  +调职+

    “叶哥叶哥,赵哥找你!”一个小管理跑过来在叶修身边喊道,见他疑惑地摘了半边耳机看他又赶紧重复了一遍,“叶哥,赵哥找你有事。”

    “哦好,那我就走了。”叶修摘了耳机放在桌面上,连页面都没有关就走,小管理看着那游戏里下一秒飞速下降的血条注意到默认的登录号“嗷”地叫了一嗓子:“哎哟叶哥你在玩我的号啊现在怎么办?!”叶修一边走一边摆摆手:“死吧死吧。”

    看着那个逼真的人物被爆头打死的场面,小管理哭丧着脸,却又在看到地图内的通关进度存档位置离他原来位置的巨大差距一瞬间笑出声来原地做了个狂喜乱舞的表情,握拳道:“啊叶哥真是我男神!”

    “赵哥你找我?”叶修即使是见到一层管理层的一把手——哦就是他现在的直属上级,也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赵里看着这个年轻人依旧这么懒懒散散的样子忽然觉得有点无奈,这种什么都看不上的态度正是他在短期内被提拔至此的原因之一,毕竟哪个人都不愿意自己的下级每天对自己的位置虎视眈眈的。

    不过这种游戏人生的态度也让控制人的难度加大了,之前还有药物控制,然而现在药瘾戒断成功加上alpha分化,这种约束力也是骤然消失,而这就是赵里见他回来急着叫他过来的原因。

    赵里想到照这家伙的智慧一定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目的,于是也不再跟他绕弯子,直截了当道:“阿秋,你想要什么?你不在的这段时间你原本的工作我已经都交给你表弟做了。”赵里觉得那个年轻人更像是个什么心思都写在了脸上的孩子,很明显更好支配,更何况那人是个beta而眼前这位是个更难压制的alpha。

    叶修不知道该作何表情,不过也早料到了自己装A的结果就是这样,然而韩文清领地意识太强的alpha信息素根本不允许他装B了,这也不知是好是坏。

    赵里见他沉默不语似乎隐隐有些不满的样子,想到一直以来他为一层管理工作和治安工作做的贡献,也有些趁人不在无缘无故革人职务的内疚,思考了一下递过去一张卡片:“我跟二层管理者讲了一声给你在二层找了个二级管理的工作,这张二层无限制时间陪唱卡算是降职补偿。我做的不厚道是事实,看在卡的分上请原谅一个alpha的领地意识。”如果得罪了一个这样战斗力惊人的alpha,自己应该担心每天会不会有机会醒来了,因此怎么样都要让他满意才行。

    赵里虽然说着比较上位的话,内心却在叶修接下来沉默的思考中忐忑不安了。

评论(12)

热度(144)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