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38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非清水且暂时无外链挂了就算了*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断弦+

    韩文清听着意料之中的毫无问题的突查结果点了点头正准备带队离开,忽然感觉到由远及近的隐藏在与自己相似的alpha信息场内微不可查的熟悉的Omega气息,一下子转身看向气味过来的方向。

    看过来了看过来了……视线所及之处的管理们都被这严厉的视线扫得向外让开,不禁都在庆幸这新调任的警队队长凶神恶煞目光的目标并不是自己。

    叶修刚在想着自己身量不大应该能被轻而易举地挡住,被身边的人戳了戳手臂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只是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的地面挪了点儿位置。结果接下来便听到这个被韩文清的气势吓得特别寂静的大厅里响起了脚步声,熟悉的气场也越来越近。被发现了,叶修想着,带着点视死如归情绪地抬起头来,果然对上了韩文清有点儿阴沉的脸。

    叶修眨了眨眼给出个自己在做任务的暗号,却发现韩文清丝毫不为所动地继续向他的方向走进来,连忙继续打暗号,结果感觉眼睛都要眨废了韩文清还是径直走到了他的面前。叶修的周围瞬间空出了一片,众管理都给出个自求多福无能为力的手势。

    “怎么不穿好鞋?”韩文清说着,语气不辨喜怒。只有韩文清自己知道他是怎么压抑着自己的怒火的,他在叶修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点浓郁的其他alpha的气息,特别是手腕和脚腕的地方,而叶修脸色通红冒着点酒味这一点更是刺激得他几乎想要把叶修即刻带回家锁起来,藏在其他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地方。

    “跑太快跑掉了。”叶修可以感觉到韩文清糟糕的心情,但觉得同样完成了大量任务的韩文清似乎也不至于发飙做什么给他添乱的事情,眨眨眼看着他回答了一句,精力全用来压制自己想要扑入他怀里的本能去了。毕竟刚过发情期就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作为依赖人的Omega他现在浑身的细胞都仿佛在大肆叫嚣着要沉溺到那强势熟悉而又安心的气息之中去。

    “管理?管……理?管理!你出来!出……出来!”叶修听到之前那个alpha客人的声音眉头一跳,果然看见那个之前被他遗忘在茶几下的酒鬼拎着一瓶酒摇摇晃晃晕晕乎乎出来,见他往自己这边晃过来更是头疼了一下,“嗯……找……找到你……你了!不……不是说好了……要……陪我吗?怎么……怎么跑了!”说着还伸手过来要把叶修从地上拉起来。

    韩文清觉得自己脑袋里那根自从见到叶修起一直在克制着紧绷的弦啪地一声断了。

评论(18)

热度(14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