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41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OO到没有C*

    *写文写到抛弃智商和逻辑了QAQ*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解释+

    “道个歉就好?哪有这么简单!当七爷我好欺负不成!”楼梯第三格上站着个穿着深色唐装的老人,神色严肃,手中握着一根雕花手杖,身边近近地站着三个黑衣保镖,一眼便可以看出这是个高身份的人物。

    老人听到黄少天那一句“义父”一脸嫌弃却可以看出一点亲昵地遥遥晃了晃手杖,然后一步是一步地慢慢从台阶上下来,走到韩文清面前,多年上位养成的气场与韩文清与生俱来的alpha气场难分上下。

    叶修听到这声音也是懵了一瞬赶紧问好。尽管自己在二层仅仅一个月,这个作为三层上层角色的老人处理事务的狠辣他也有幸目睹。

    自己遇到闹事的客人顶多就是小小地打一顿丢出去,而在这老人面前犯了忌讳的客人却是被断手或是断脚……不知道他对警察是什么态度……叶修正绞尽脑汁地想着解决办法,便听到韩文清回答了。

    “我和他以前是邻居,我喜欢他,一直都在找他。”韩文清找了个最不容易求证却又最符合现在情况的回答。

    “嗯?”陈七不知何时手上拿了一把枪,手指拨弄着发出咔咔的声响,接着枪口便朝向了叶修,“找他?”韩文清自诩自制力惊人今天却出了错,如今看叶修被自己的举动陷入危险之中也只有在心里发颤:“是,我在找他。”

    “不错不错,”陈七手上的枪滴溜溜转了几圈,完全看不出要指向的方向,他的脸上却是露出了点意味深长的笑容,“叶秋,你说?”

    “没有什么话可说。如果是要问我的态度,我觉得我已经表现得够明显了。我之前离家出走就有这家伙表白的功劳。”叶修依旧是抱着手臂靠在墙上,一副懒洋洋样子,嘴里的话丝毫不饶人,“难道我该对这个在做我邻居时教我点防身术都要吃点豆腐现在还强吻的alpha有什么好态度?我就袭警了,怎么还要为这么个事开除我么?”

    韩文清严肃的脸上忽然露出些许求而不得的伤感神色朝叶修那边迈了一步。而看到韩文清的表情的变化的黄少天虽然还是不爽也还是在心中啧啧称奇,每个任务人员都是影帝的评价果然不错。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之前两人的举动就在常理之中了……一个alpha对另一个alpha的敌意完全不奇怪,特别是这个alpha对他还抱着这样的心思……确实,不打一架都对不起自己的性别。周围的管理们虽然只是beta却对alpha的领地意识也是有了解的。

    陈七想想也觉着符合常理,虽然还是有点怀疑也还是接受了这个解释,收了手上把玩的枪械琢磨起来,一时有点想不出解决方法来。

    在一片尴尬之中,黄少天虽然还是看韩文清这边不太顺眼也得给他们打打圆场了,黄少天向陈七的方向走了一步开了口。

评论(11)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