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42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OO到没有C*

    *写文写到抛弃智商和逻辑了QAQ*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愤怒+

    “义父义父您就别跟他们一般见识了!您看呐!我在三楼待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有机会下来玩这样吵吵吵的多没意思啊!说好了去唱歌的却在这楼梯口浪费时间!还不如把这些警察叔叔们请进包厢唱唱歌相视一笑泯恩仇呢!是吧是吧是吧!!!”陈七的冷峻眼神转向黄少天时顿时柔和了些许,看他那滔滔不绝手舞足蹈的样子脸上的线条也没有那么僵硬了。

    投其所好故意装作特别活泼可爱的动作和语气,看着陈七的脸色在说话的黄少天也是在心底暗松了一口气,连忙再接再厉地带头往一个大包厢走,一边走一边装作特别迫不及待的样子:“哎呀义父您也来吧来吧来吧!不是说给我过生日的嘛!警察同志都来唱会儿歌呗!今天都磨蹭到这么晚了就不要客气了!”

     陈七提着手杖闭口不言,既不想打搅这特别合他这老来无子的老年人胃口的义子的兴致,又不想跟着这一群年轻人疯,最后哼了一声转身就走上了台阶。

    暂时过关了……

    听到上楼的脚步声和手杖“笃笃笃”重重钉在地面的声音,黄少天招呼着大家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这才摸了摸已经满是冷汗的额头,接着一副心神俱疲的样子靠在喻文州身上,而喻文州也是理解地握紧了他的手。

    黄少天歇了一会儿,才慢慢放轻松了紧绷的精神环视四周。

    他见包厢里的众人除了叶修是毫不在意一样地靠在沙发上之外其他人都是一副木头杵着的样子,连姿势都像是在站军姿,而那个叶秋的所谓的邻居也只是沉默着站在叶修身边盯着看,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黄少天闭了闭眼忍了忍情绪,还是忍不住忽然冷笑道:“老叶他在这儿这么久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你这一见面就差点让他死了真叫本事!还好意思盯着人看?”喻文州觉得这说得不太好听,握着他手的力道重了点。

    黄少天还是气得收不住口,连喻文州的暗示也不管了:“你们这些国内体制的警察都是天真得要人命了!我还觉得这与老叶齐名的国内传奇是什么呢?也不就是个见到Omega连场合都不分就那什么虫子上了脑的蠢货!”

    喻文州一瞬间觉得头疼,直接伸手把黄少天的嘴捂住:“少天,够了。事情发展成这样也是没法预料的,相比之下更自责的是前辈自己,国内的忍耐度训练没有国际的强度。”

    黄少天也是Omega自然对叶修的遭遇特别敏感,自从知道目前国内分部对AO本性导致任务失败时对Omega的提前退休的处罚起就有的怒气烧得他简直想跟韩文清打一架。他在联盟国内历史档案内看到过很多个从小为联盟工作最后分化成Omega然后因为AO本能引发的意外失败而退出联盟被关在家里的任务人员,自己碰到了个同样接受国外教育温柔体贴支持他的喻文州,而自己的好友却即将成为那些Omega的一员?

    虽然闭了嘴黄少天也是怒气冲冲地瞪视着韩文清,一副非要听到个回答不可的样子,而叶修却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懒洋洋靠在沙发上。

    “我错了,对不起。”韩文清本身也不是个矫情的人,道歉道得干脆利落,“我控制不住本能,以后会加强训练强度的,并且会配合着把之前的那些话圆回来的。”

    黄少天晃了晃手中的生物音波屏蔽器,一脸不以为意地笑了一声,态度依旧是明显的不买账:“没事啊,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看你怎么证明了,不说了,唱歌。”

    说完黄少天关了屏蔽器把韩文清接下来的话堵了回去,抓起茶几上的话筒就朝韩文清砸过去。

评论(14)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