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玩梗要适度,更何况这不好玩

真的……

每次看到什么“乐乐杀”就心情复杂……

特别想删评论……但是又觉得不礼貌……

然后我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即使看到这样的内容虽然不太好但是当做没有看见了……

因为一般不写双花有关内容觉得自己如果专门写一篇说自己的心情那是有点儿矫情的所以一直没有说什么……

不过既然现在有看到这个太太说的忽然觉得讲得好好,所以也就在看到太太的开放转载后决定用这种与我的文无关的话来打扰你们的首页了。

我希望以后大家想到张佳乐脑子里第一个浮现的词语是努力认真或者是敢于追求,而不是什么“万年老二”、“四亚”、“乐乐杀”这样的词语,毕竟他在收到同人一万个调侃的同时也被不看努力过程地否定了结果。

张佳乐确实止步于冠军之前,但是这不是他在那个不能够反驳的世界里承受每一个人的其实是戳痛的善意调侃的理由不是?

尊重张佳乐的努力吧!

让异世界的他感受到我们毫无歧义的爱不好吗?

陌上荼罗:

·开放站内转载授权,其他地方请评论或私信要求授权谢谢




趁着大孙生日提一句




有些事情我们真的要好好谈谈了




伴随着8.17大孙生日,主流CP双花的贺文和贺图下出现了大量的“乐乐杀”一类的东西,表达什么意思大家都很清楚,就是玩“张佳乐万年老二”这个梗




玩梗也该有点收敛,更何况这并不是带有赞美意义的玩梗




和群里的太太们沟通了一下,发现这次参与24h即26字母生贺活动的太太们的评论基本上都出现了留言“乐乐杀”的情况,与其相对的措施就是删除评论,严重的直接拉黑再删




作为一个乐粉,我们对于喜爱角色的表达方式并不只局限于刷一些梗,更不能刷一些带有嘲讽意义的梗,这到底是开玩笑还是有意诋毁谁说得清楚?




张佳乐在原著中是一位资历算是比较老的选手了,四亚加身的男人。是,他没有叶修那么厉害,拿了四个冠军,但是要在联盟里拿下一个亚军,难度甚至不亚于冠军,这更说明了他的实力所在。




作为一个同人作者和粉丝,我们看到他缺点的同时也清晰地看到他的闪光点。他不是因为屡次失败就哭哭啼啼的小姑娘,他是坚强、勇敢、乐观的,我们写同人文的目的是让读者更多地感受到我们喜爱的角色他们有多好,而不是天天抓着“亚军”“第二”这个几个梗不放,这是对角色的不尊重。




再者,玩这个梗的人的确很多,但是对自身有约束、真正尊重一个人的人,是不会抓着他一点点的坏和缺陷去大肆玩梗的。即使这个人他不存在,最基本的尊重还是得有。




删除这些评论这并不是什么作者脾气大摆架子,人都是有底线的,玩梗过度就成了恶意。当被铺天盖地的恶意淹没的时候,谁能不烦呢?




在我今天那篇文下发乐乐杀的我也删除评论了,没有通知一声我很抱歉,特意在这里说一声。




但是下次要是还有人在评论区发这种评论的话,我就把你挂上来给大家围观一下:)




先写这么多,剩下的想到了再写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