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妖孽成双[END]

(老虎韩x狐狸叶)

    “呼——”树下正懒洋洋趴着睡觉的黄黑斑纹大老虎忽然加重了呼吸,原先紧闭的眼睛颤抖了一下,接着咧了咧嘴从吓人的闪闪发亮的尖牙中间漏出个特别大的喷嚏来,然后甩甩头还没有完全清醒又连着打了两三个喷嚏,终于把自己硬生生从睡眠中惊醒过来。

    韩文清挣开眼睛便看见自己面前一个毛色火红得发亮的狐狸在自己前面的一棵树下打着滚,尘土飞扬草叶乱飘荡,有好几片叶子乘着风飘到了自己鼻子边上。

    韩文清警惕地站了起来,面朝那红色狐狸的方向咧了咧一口大白牙发出一声低吼,却见眼前的飘摇的叶子像是一阵旋风卷起来一边冒起了白烟一边旋转起来,风凌乱不堪刮得人睁不开眼来,颇有一分大妖怪出场的感觉。

    风声之中慢慢显现出一个红色的身影来,略长的朱色薄罗长袍下端却又肆意散开来,还带着些许枫叶的色彩,袍子底下的那一双足,而今正在树叶飘摇之中不紧不慢一步步向站立的老虎走来。

不知为何,叶修完全不觉得面前这一只看起来凶恶异常的老虎会对他有什么恶意,即使是它正在朝他怒吼着龇牙咧嘴,他也觉得这老虎并不会害他。于是乎他便大着胆子靠近了老虎,在离它不远的地方坐了下来,对它笑了笑。

    刚化形不久的叶修并不能很好地控制狐狸的天性,一阵魅惑的气息连着那一个看上去天真无邪的笑容看起来不是一般的诡异。

    韩文清原来还想着不跟小妖怪计较所以并不想管这个刚会化形的家伙,现在感觉到空气中随着这一笑弥漫开来的异常情感忽然觉得很是糟糕,噌地站起来抖了抖身子骨完全没有预兆地化了形。

“咦?”叶修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刚才是作了什么死,只看见眼前忽然来了个活虎变人的变化,一时有些诧异,一直悠悠闲闲伸展开来的双脚一下子缩了回来,连头顶上都忽然冒出了两只毛茸茸的狐狸耳朵,支棱着双耳一副警惕样子。

    周身热度极高而莫名暴躁的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一脸无辜只知道摆出个防御姿势看他的小狐狸更是头疼了,眉头一皱脸色也黑了下来:“你知道你干什么了吗?!”

    叶修抬头看看站在自己眼前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一脸凶相的韩文清,却除了刚开始的下意识动作没有什么其他反应,甚至在听到他这一句质问后干脆连缩起来的脚都再次放平了:“不知道啊。我就变个身而已。”说完依旧是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说实话,最有魅力的妖族一称并不是浪得虚名,更何况是这种不撩胜有撩的仰望状态,连他这样知道眼前这妖本体加强了防备的几千年老妖也不由得被这无辜脸给攻击到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是倒了大霉才会在这种独占山头当大王的状态下碰到这么一只连自己的魅术都没法好好控制甚至还对此一无所知的狐狸,一下子沉了脸一甩法术把这狐狸困在原地转身就走。

    很明显,他现在应该去找个冷冰冰的山泉冷静冷静。结果呢,某个无意间作了死的家伙却无师自通地随手解开了地牢的法术,一闪身拦在韩文清面前:“你这就不对了,我变个身你关我?是看我比你帅不服?”

    “让开。”韩文清感受到由于狐族的靠近而更加难以忍受的自制力脸色更差了,险些拎起人就亲过去,靠着顽强的意志力才把拎人的动作改成推开人的动作。

    也许是因为没有看到自己同族的妖怪而有点寂寞,叶修被推开来还是锲而不舍地搭话道:“我自己又看不到。说实话呗?”

韩文清的耐心和意志力即将告罄,而眼前这家伙却一直在他的安全范围内散发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诱人气息,听到这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追问强抑怒意和欲火道:“是又如何!”说完又转了个方向直接向另一涌冷泉飞掠而去。

    “这样啊?”叶修摸摸下巴一副深沉样子思考了一下,眼底一抹亮色一闪而逝。

    韩文清,威武霸气大老虎一只,山大王,无小弟,无配偶。

    而他,叶修,帅气了得狐狸一只,散户还没本地亲戚朋友,这抱人家山大王大腿的主意或许也是不错的。看这大老虎虽然脸色一直很凶,不还是没有一巴掌拍死他么,很好很好。

    作为一个忠诚的小弟,现在应该做的就是紧跟并且时刻关注山大王的需求!叶修低头暗自给自己的想法点了个赞,然后摆了个架势学了学刚才韩文清飞掠的动作,然后跌跌撞撞了几秒,接着就顺顺当当飞向韩文清去的方向了。

“谁!”领地被闯入的感觉异常的强烈,韩文清一甩手收手把闯进来的动物抓到了身边来,仔细一看却跟抓到了个烫手山芋一样又把手里明显是见过了的红色团子给扔回了岸上。

    被发现抓住和扔回去不过是一个瞬间的事,叶修在地上滚了几滚才稳住身子,变回人样后吐了吐嘴里的草屑,明目张胆看着韩文清,脸上露出一个有些欠的笑容:“老韩啊,我们算是认识了吧。还是说你怕我看?”

    刚才已经被压下去一点的感觉在那一触即离的抓放中又升腾起来,而这一个笑容和这一句话更加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韩文清绷紧了的弦终于在这一瞬间断裂,伸手将这个一次次撩人却不自知的狐狸拉到了身前,干脆利落地吻了上去。

    修行几千年未做什么的老虎自然说不上温柔体贴,只凭着一腔热血沸腾而来的野兽本能,怎么也收不住掠夺的本性,没一会儿就把怀里未禁世态炎凉甚至惊愕到不知道呼吸的狐狸弄得脸色通红,挣扎着连点儿法术都用不出来只知道胡乱扑腾,倒是韩文清发现了些不妥才把人放开来只是拘在怀里而不是这么失败地继续非礼下去。

    叶修没想到这个山大王竟然是这样一个没节操的什么狂魔设定,一时半会儿还没有回过神来再加上体质问题直接在这大老虎怀里软成一滩水了,这下被放开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差点儿就想一个巴掌打过去,幸好一瞬间想到这几千年的修行差刹住了车,只是恶狠狠地瞪着眼睛。

    韩文清看着叶修这湿漉漉的眼睛略有些发红的样子更是心神一动,抱紧人又亮了亮眼睛再次亲了上他的嘴唇……如此反复几次叶修也被弄晕了头,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停停停停停!”

    眼前这狂魔大老虎这下倒是停下来了,手上却也依旧是把人箍得紧紧的,叶修想了想抓到个理由:“老虎也有那个什么期?现在也不是春天啊?”

    “哎啊!”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停下来的韩文清又咬上了他的耳朵,一时之间一股可怕又愉悦的感觉让他发出一声惊呼。

    太可怕了!

    这是要吃狐狸的节奏吗救命啊!

    叶修挣扎起来想变回原形逃跑,却发现自己的妖力被封住甚至没法动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韩文清那充满了天敌气息的大嘴转移方向向他的其他位置……

    然后他们就这样那样这样那样翻来覆去如同其他动物一样打成一片并且最后以一个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结局告终。

————————
   审核大大注意看!除了亲下什么都没写!!!可以过嘛?

评论(1)

热度(9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