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第一名的世界我不懂[END]

(ABO双学霸,理科韩x文科叶)

    “哎呀我说老叶你觉不觉得烦死了!看学校管理员群发的这次月考的全校排名!文科第一名叶修669分,理科第一名韩文清670分!你们是杠上了吧杠上了吧怎么就在这排名榜上纠缠不休呢!被压一分的感觉怎么样怎么样哪?”黄少天从黑板上的大屏幕前乌压压一片挤着的人群里面挤出来,一出来就朝叶修挤眉弄眼地比划着,“怎么样怎么样创新班就在我们隔壁,去约一架呗约一架呗!我早就见学校给理科生又开火箭班又开AB班而却只给文科生开AB班的行为不爽了!”

    叶修掏掏耳朵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正期中考试文科第一已经有100块奖学金了。况且就三个文科班你想怎么分,一个创新一个A一个B?那你就混上个创新倒数。”

    “来拿出数学五三大战三百回合!还有小题大做大题小做历年真题三十八套!都给我拿出来PKPKPKPK!就看每小时刷小题数11题和大题7题的记录你破不破得了!”黄少天顿时就不服了,他虽然英语不太好导致他在班级只是倒数十几个但是叶修那惨烈到只在100分上下的数学也是全校闻名的不是!仗着政史地和语文英语强势碾压了不起啊!

    “有时间和你PK英语完型。”叶修兴致缺缺,看着随着老师进来一哄而散的同学们耷拉着眼皮趴在了桌子上,懒洋洋地开始了下一节课,手握着笔倒是在认真记笔记,脸上却是一副要睡不睡的没精神样子。而黄少天作为他的同桌倒是和他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笔记没有写几句却在一直接着老师的提问拼命回答问题。

    老师看了他飞快记笔记的手和脸上与此完全不搭的懒散样子,暗自叹了一口气还是没有管,毕竟叫他回答问题时就算他上一秒钟睡着了也能无缝连接地回答正确,这种奇怪的优等生太叫人尴尬了。

    果然没有过多久这个还在记笔记的学生耷拉几下眼皮又睡了过去。老师无奈地转开了眼,结果又看叶修的同桌一脸慌张地站起来大叫:“老师老师叶修他晕倒了!”

    黄少天原来还在回答问题一转眼看到叶修头一歪,原来以为只是跟平时一样睡着了,却发现连脸色都是不正常的红,并且还推不醒,赶紧报告老师。

    “班长?”老师看学生出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是要排除信息素暴动的可能性,而班长喻文州的信息素感应能力是最强的。

    喻文州眉头一皱感受到空气中有些混乱的信息素气场,脸色沉重地点了点头。

    “黄少天同学,送叶修同学去校医室。好,我们继续上课。”了解了是正常的生理历程而不是生病,身经百难的老师已经放下心来,挥挥手让黄少天把叶修带走,“接下来我们复习下一课过去完成进行时,同学们翻开导学案第158页……”

    “卧槽槽槽槽槽怎么这么重这么重!要疯要疯要疯……哈呼哈呼……”黄少天一边背着叶修下那六层楼的楼梯一边喘气,嘴上还不忘唠唠叨叨,最后在二楼楼梯口停下来大口喘气。

    “哎哎哎这个同学这个同学你是alpha吧!来来帮我们这些弱势群体一个忙吧好不好好不好!看你样子你也不是易感期否则就直接扑过来了吧!来帮忙帮个忙吧!”黄少天真的没有力气再背着叶修穿越大半个校园去校医室了,看到从二楼办公室穿着校服出来的一个明显健壮有力的学生连忙抓壮丁。

    “我要把作业拿上楼给老师。”

    黄少天眼巴巴地看着他,结果这alpha绕开他就想走,冷漠的样子仿佛自己眼前只是个自动垃圾桶。

    “唉叶修你怎么这么重……我好可怜啊……”黄少天见这同学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也放弃了,把叶修背起来颠了颠继续深一脚浅一脚往下走。

    韩文清原来想拿着手里的作业一走了之的,看到这摇摇晃晃要倒不倒的样子也为这两位捏一把冷汗:“你等着,我跟老师说说就回来。”

    黄少天眼睛一亮点点头:“好好好你真是个好人!”

    韩文清以最快速度回到六楼又回来的时候黄少天还是不太安分地背着叶修又走了半层,见到他很是雀跃:“哎哎哎!同学同学这里这里哎!”

    性别觉醒分为信息素暴动期和发情期,只要在发情期正式开始之前注射Omega专用抑制剂就能继续正常上课了,关乎学业的问题韩文清也不敢耽搁,接过叶修背上大步流星往校医室走去,黄少天则要死不活地慢腾腾远远吊在后面。

    叶修轻浅的呼吸扫在韩文清的耳边,韩文清本来也不觉得有什么,走了好一会儿感觉到越来越灼热的气流和有点儿逸散开的信息素终于意识到自己背上的是个Omega,撒开腿就开始狂奔。

    “没事没事,别急别急,你男朋友没事,先坐下歇歇。我已经给他打好抑制剂了。”校医见韩文清风风火火的阵势先是吓了一跳,了解情况后却完全不着急了,打完针看到韩文清一脸汗连忙安慰。

    叶修打完抑制剂没多久就醒了过来,正好听到医生的安慰一时有点蒙,揉揉眼睛坐起来:“男朋友?”

    韩文清正想解释一下,校医就回答了:“是啊是啊你男朋友那叫一个着急咧!十万火急地背着你跑过来!你们感情真好!”

    这时黄少天正好气喘吁吁地追到了校医室门口,刚好听到这一句话顿时就惊呆了:“老叶原来你有男朋友啊?!”

#叶修:mdzz我被有男朋友了。#

    韩文清见这个无辜的Omega一脸懵逼的样子也是无奈,抹了一把脸认真解释道:“是不认识的同学,在路上遇上帮个忙而已。”

    校医听了一愣,接着一脸我什么都懂地点点头。

    “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叶修没有在病床上坐多久就一脸倦意打着哈欠要回教室去了,其他两个也没法阻止,就一左一右护送着一起回去。

    “韩文清。”

    “欸就是那个第一名的韩文清啊?不错不错嘛!值得表扬值得表扬。”叶修晃晃荡荡走在中间,听此上下打量他一番点点头,“至于我嘛,就是那个第一名的叶修。我看你数学不错的样子要不要跟哥混啊,我补习你语文英语你补习我数学怎么样?”

    黄少天想着第一名哪有那么多时间给人补习这个韩文清看起来那么不近人情的样子肯定不会答应,正想给叶修打打圆场,却听韩文清道:“行。”

#黄少天:第一名的世界我不懂。#

    至于两人决定共同进步之后黄少天经常看到他们时不时下课后在教室门口站一起聊天站到上课才急匆匆跑回座位就一点都不奇怪了;放学后也抛弃他就两个人一起去吃饭一边吃饭一边聊天也一点都不奇怪了;回宿舍也不等他和韩文清在路上磨磨唧唧也一点都不奇怪了;至于有一天他不小心看到他们在监控看不到的一个小角落里打啵……卧槽那奇怪死了好不!

#黄少天:怎么有一种自家孩子被小流氓拐了的错觉……#

——————————

题外话:

学校设定来自我高中。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