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47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OO到没有C*

    *写文写到抛弃智商和逻辑了QAQ*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昊翔(AA)、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又没有稿子了QAQ*

    *一更一般是一千字*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误会+
  
  “你把我救回来自己没事?”唐昊看看孙翔这一身被弹壳刮得有点糟心的衣服上带着的血,还是忍不住开口。

    “没事,都是小伤。”孙翔说着随手给唐昊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端好凳子在他床头坐下开始啃苹果。

    唐昊差点就被这一块巧克力给噎死,刚想吐槽自己差点没有被枪打死而是这种窝囊死法,却听孙翔开始咔叽咔叽地啃苹果。

    这种碳酸钙和充满了水分的化合物固体摩擦的声音让唐昊听得头皮发麻浑身起鸡皮疙瘩,顺手抓起枕头扔过去被孙翔闪开了,枕头在地上滚了滚就听到孙翔气呼呼地含着口苹果大叫:“唐昊你什么毛病?!”

    唐昊也回吼:“你别吃苹果了!要吃出去吃我听得头疼!”

    孙翔一听反而气势汹汹地朝唐昊走了几步,弯下腰在他耳边咔吱咔吱又咬了几口,还特意加大了音量凑到他耳边:“我就吃了你拿我怎样?”

    “我……”唐昊听得脑子一扎一扎地疼,仿佛有一只收音机在脑子里放小鸡小鸡咕咕day,见近在咫尺的孙翔眨着眼睛带着点水果的清香在他耳边讲话,一时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伸手把孙翔一拉就上了嘴把人家嘴边还没有开始嚼的苹果给抢过来吐在一边的垃圾桶里边,接着摁着人就亲。

    这下可好,世界清净,但是自己这点儿见不得人的小心思也暴露地一干二净,唐昊看着被自己亲懵了连苹果掉地上都不知道的孙翔保持着自己放开他后的姿势发愣的样子突然也有些不知所措:“孙翔?”

    “唐昊!我跟你拼了!不就是叫我别吃苹果吗!居然卑鄙到用这种招数!”孙翔回过神来扑过来压在唐昊身上就要掐人,红着耳朵一副悲愤欲绝的样子,听到门边传来脚步声连忙抬头。

    “咳咳咳……嗯咳!”林岑一进门便见到孙翔红着脸手放在唐昊的锁骨上一副被抓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现场一般的样子,想转身离开又必须告知他们管理层的通知,只好退后几步回到门口咳了几声以示提醒。

    孙翔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形象有点破灭,连忙翻了身下来,瞪了唐昊一眼去到门边,脸色也刻意正了正:“怎么了?”

    林岑回想起来管理层给的观察任务,看他们这样子忽然福至心灵似乎明白了什么,一脸我什么都懂地笑笑:“没事,就是管理层让我问一下你朋友的身份以及你打算怎么安置你的朋友。”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