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今天回顾了一下我写的文,我觉得我特别想匿名把自己挂上雷文墙。我这写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鬼一样的玩意啊?????!!!我自己看都雷得不行……忽然觉得你们支持我真的是很难能可贵的事……哎哟喂我去竟然被自己写的文给雷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我的天我觉得我需要回炉重造……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这写的都是什么啊……还长篇短篇呢……我都OOC到漫无边际了……我的天哪??????奔溃奔溃……什么青青紫紫眼眶微红呢喃声音?什么脸带泪痕?哎哟我去……疯了吧????!我这喵了个咪的写什么玩意儿???!还有什么红着耳朵悲愤欲绝??!还有湿漉漉的眼睛??!还大多数是老叶???!我特别想把自己揉吧揉吧团起来扔回发文之前去!!!神经病啊我???我这是什么鬼啊????!༼ ༎ຶ ෴ ༎ຶ༽我是不是被附身了???!我怎么会写这种奇奇怪怪的描写???!我现在特别怀疑人生……我怀疑是四维空间的那个平行的我与现在在写这一段文字的我发生了时空错乱导致海马体存储混乱以致于上述结果……

评论(11)

热度(6)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