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4(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4

    呸呸呸。

    叶修把上一秒钟那个陷入了言情风的自己拍回了心灵深处,抹了一把脸:“你现在需要什么,我去准备?”

    “鱼。”

    韩文清也没有多废话,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原则在人鱼池里边游了一圈靠在了池边上,水滴沿着胸膛和腹肌流淌下来,倒是让叶修看得鼻子一热,特别是在想起这人鱼是自己的之后,所以他连忙一转头走开去准备鱼去了。

    “……”

    以为叶修真的会给他准备全鱼宴之类的东西或者再不济是一盆清蒸鲈鱼的韩文清忽然觉得自己太天真了,他看着池边这一堆的鱼罐头一时有些懵,特别是看到里面一罐鲱鱼罐头时简直要维持不住自己威严的面孔。

    “随便挑,鱼什么的哥多着呢。”

    叶修淡笑着帮他开了个鲈鱼罐头和秋刀鱼罐头,献宝似的递过去。

    “胡闹!”

    韩文清简直要被气笑了,像这叶修这样不把人鱼当回事的人他倒是第一次见,特别是给人鱼鱼罐头的行为那简直就是一种对人鱼能力的侮辱。

    鱼罐头包含了仅对人鱼生育能力有害的一种防腐剂材料,人鱼最忌讳的东西除了猫就是鱼罐头。

    很可惜,叶修刚给韩文清留下个比较好的印象,没过多久就无意识戳了爆点。

    “为什么?你不爱吃鱼罐头?”

    叶修无奈,这果然是一条画风清奇的人鱼吗?鱼罐头不就是鱼吗?

    “真的不吃。”韩文清脸色难看,仿佛下一秒就要从人鱼池里面跳出来把叶修掐成鱼罐头一般。

    “可我不会做鱼啊,”叶修一边拿着个勺子吃鱼罐头一边摇摇勺子向韩文清示意,“真的味道不错。”没想到,韩文清脸色更差了。

    韩文清手臂一用力就上了岸,尾巴撑地直起身来抖掉水珠,渐渐地幻化出一双如同大卫雕像一般完美而健壮的腿来,还自带深蓝色紧身长裤。

————TBC————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