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6(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6

    很剖析地说,之前只有自己堵别人的份——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啊。

    叶修想着,倒是心情好。

    仿佛已经和韩文清相处了许久一般,气氛自然、亲切又舒适。

    “叮咚~”叶修刚站起来想去开门,韩文清已经大跨步到了门前,开了门就提着一盒子鲜活的鱼进来:“你想吃吗?”

    “干嘛?你做给我吃?”叶修笑嘻嘻地领着韩文清去厨房,刷身份时顺手给韩文清加了个进入权限,“我只会做鲜虾鱼板面香菇炖鸡面这些源远流长的速食面。”

    韩文清拉开冰箱门,皱起了眉头,这一冰箱的速食食品仿佛在挑战他的忍耐极限。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葱姜蒜调味品什么的倒是一应俱全,不过一看使用情况就知道只是备用品。

    “我做鱼。你打下手。”韩文清道。

    韩文清一反手给了还在挣扎的鱼一刀背,一边清理一边给叶修指令让他去切菜。

    韩文清弄好了鱼忽然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他会不会切,转头一看却见叶修已经把切得特别均匀而赏目的整整齐齐码在案板一边了。

    韩文清在心里给这小青年加了一分,从依旧笑眯眯的叶修手里接过案板开始炒料。

    在战场上待久了的叶修本来也不抱多大希望,只觉得食物什么的能吃饱就行,结果渐渐闻着味道倒是被勾起了馋虫,连刚才懒洋洋的神色也变了,饶有兴致地在韩文清身后溜达来溜达去探头探脑。

    单单是炒料的工夫,没过多一会儿厨房里便是香气扑鼻,至于之后做好鱼时厨房里那美好的味道已经超出了叶修的预料了。

     出锅的鱼装在盘子里,卖相特别好,红绿白黄颜色分明,再加上那喷香的味道……不用吃就知道一定是美味佳肴。

    韩文清看着叶修眼睛发亮地吃着自己做好给他盛的鱼和汤,又因为烫而眯着眼却也一点都不慢下来,忽然有一种养宠物的感觉。

    虽然严格来讲叶修算是他的主人,但是想想总觉得挺诡异的不是,想象自己叫“主人”的样子,饶是韩文清这样什么都不在意的人鱼王也是硬生生起了身鸡皮疙瘩。

————TBC————

评论(7)

热度(100)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