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5(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5

    叶修目瞪口呆觉得自己以前的知识库里绝对没有人鱼会变成人的百科知识,一时半会儿有点儿懵逼。

    “我是人鱼王。”韩文清仿佛知道他心里的不知所措一般很好心地解释道,“我在人鱼培育所只是微服私访。”

    “意思是人鱼王看不上我这平民小伙的鱼罐头?”叶修一瞬间有点气,但还是带着些微笑道。

    韩文清不知道和一个脑回路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类怎么正确沟通,却还是尽心尽力解释道:“没有,只是在人鱼的观念里吃鱼罐头是不对的。”

    “鱼罐头有什么不对?”叶修嗤笑了一声,果然这外表阳刚的人鱼内心还是一朵娇花,挑食挑得很呢。

    韩文清若是知道叶修给他贴上了个娇花的标签,怕是会一尾巴糊他脸上。

    然而韩文清并没有读心术,所以他还是很尽力地解释道:“有一种对人鱼有害的添加剂。”

    “哦这样啊。对了你叫什么来着?韩文清?”叶修倒是心大,收到解释就不揪着这问题,马上把这问题略过了。他想到自己之前在资料上瞟到一眼的名字,负责地确认了一下,“文艺的文,清纯……清楚的清?”

    看着韩文清这形象,清纯这个词单用来代指他的名字都有些违和感。

    “是的。”韩文清确认,然后又加了一句,“如果你不会做鱼,那就买了材料我来做。”

    “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叶修打电话让人送鲜鱼过来,看着沙发上正襟危坐光着上身的人鱼王,不禁发出了一声微小的叹息。

    人鱼吃鱼什么的,不会有心理障碍?

    韩文清听到这一句抬眼看了下叶修:“人和猪的基因相似度是83%。”

    叶修坐下的动作顿了一瞬:“……”

    好,你赢了。

    两人都不是特别喜欢没话找话的人,而叶修也觉得没有必要再硬扯一个话题,于是两人相互之间隔着二三十厘米距离并排坐着等鱼送来。

    沉默的气氛并没有那么难受,虽然韩文清存在感很强,叶修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适,就连被堵了话也有点莫名的沾沾自喜。

————TBC————

评论

热度(9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