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8(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8   

    “文州啊,你在干嘛呢?回个信息笑容里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叶修一边啃压缩饼干一边含含糊糊道。

    “是少天。”喻文州眉眼弯弯地笑着,毫不避讳地把他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亮给叶修看。

    “他需要语音而不是文字。”叶修瞟了一眼就没有看下去,只觉得一瞬间被文字占领了大脑,想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推广的语音功能忽然觉得这是为喻文州他们量身定做的。

    叶修还打算调侃几句,忽然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哔——”叶修的联络器忽然进了个警报通知,叶修一瞬间变了脸色,驾驶着悬浮车就飞驰而去,喻文州也赶紧驾车跟上。

    果然,家里的安全设备都呈现一种被电磁波冲击刃毁坏的外观,而人鱼池里也是空空如也,不过让他放心的是池边字条上面写着的“带钱来换”的字样。

    这样的话一般情况下韩文清是安全的。不过也不能排除是混淆视听让人掉以轻心的花招。

    叶修正这么想着,客厅茶几上的座机就响了,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一眼然后接起了电话。

    “你的人鱼在我手里,马上向屏幕上显示的账号内转100万人民币。”叶修确认了这是个真绑匪,但是却忍不住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一张恶搞表情包噗地笑了一声。

    “这个账号!快点给我转钱来!否则你家人鱼就完了!”叶修听到那边很明显手忙脚乱了一阵而屏幕上的图片也换了一张。

    叶修的语气很是沉痛地适时表达出了对此时状况的哀切情感:“哎呀你们别伤害他,天哪他很脆弱的!我会尽快给你们打钱的能不能让他讲一句话!就讲一句!”韩文清大概是被打晕或者迷晕了,否则怎么可能任由这些明显是新手的小家伙们蹦跶,虽然自己在家的时间不多但是韩文清的身手他也是有一次见识过的。

    而那一次再一次由于鱼罐头引发的争端以两人呸一人一鱼莫名其妙打了一架还平局了为结果的近乎惨痛的经历,他这个在任务中饱经风霜的人完全不想详细阐述。

————TBC————

评论(14)

热度(97)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