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0(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10

    快要开到大商场的时候叶修却注意到了人流全向外涌的奇怪的趋向,一时有些不祥的预感,拦下一个人一问,居然是发生火灾了。

    叶修的车在似乎没有穷尽的人群之中简直不能移动,而仔细一看韩文清的定位居然还在商场,一急直接停车到路边,开了门就逆着人群狂奔而去。

    中间无数次被人群撞到后,叶修真的想不管不顾违反市区管理法把自己那台新升级的花花绿绿的机甲给开出来来个空间跳跃,不过还是及时压下了这种想法,仅仅是利用电磁波给同路人发出个避让信号暗示。

    于是这一会儿时间,莫名其妙决定向左或者向右走一步的人们只能看到他们中间一个人影狂奔而过。

    “大家有序向外疏散……不要急……注意安全……哎哎哎!那边那个翻栏杆的!!别进去哎哟!!!”保安还在尽职尽责地疏散人群,就一转眼的工夫却见不远处一个年轻人身轻如燕翻过了警戒线躲过那边几个保安的阻拦哧溜一下就钻房子去了,拦都拦不及。

    “老韩!”叶修一间间房间过去,没上锁的房间被翻得七零八落就怕那一大堆的货物箱子里面关着他那只人鱼,上锁的房间也逃不过被一脚踹出个口子的命运,“韩文清!韩文清!”

    火舌吞吐着,灼烧着周围的一切,却一分都没有突破叶修在身上开启的屏障,仅仅是让他感受到一点热度。

    而以“扫荡”之势急匆匆跑过各个地方却完全没有发现一丝一毫与韩文清有关联事物的事实让他从看着一动不动坐标时就有的糟糕心情又添加了几分。

    韩文清身上有些设施,所以叶修是不担心火的,就是现在这一动不动的情况怕是可能是被关在了什么专门为人鱼设置的房间里。而电话里听到的顺利过程之后可能又出了些变故。

    叶修想着一边跑一边发信号询问,结果却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定位仪上的信号也时好时坏。

————TBC————

评论

热度(72)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