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1(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11

    烟越来越浓,就连身边自动升起的空气净化器都已经发出了急促的警报声,叶修的心也在这一声声中渐渐揪紧:难不成,韩文清的生命保护仪里的定位仪出错了?还是,已经……

    叶修加快了脚步。

    韩文清皱着眉头把自己撑直起来,仍然带着些许血色的目光扫视过被自己下狠手打晕了的新手绑匪,被人类麻醉药激发的人鱼脱水综合征让他需要极其压抑才能克服自己从汲取这些生命体淙淙流动的水分的渴望中完全清醒过来。

    人类只知道人鱼无害并且可以生育,少有人知道人鱼在发情期且缺水的状态下的人鱼脱水综合征可以让一只温顺的人鱼失去理智,要不反上主人,要不成为吸血鬼一般的存在。不过自然,前者囿于面子不会宣扬,后者也没有机会宣扬。

    而这些人类并不知道他们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

    韩文清用手背抹掉由于生命保护仪水分输送器故障而过分缺水的开裂的嘴唇上的血,捡起落在地上已经摔坏了的联络器看了看扔在了一边,然后直接用手拧掉了门锁一边分析现在叶修可能在的位置一边跑出去。

    叶修一边跑一边也不忘关心定位仪的状况,看到仪表上飞速靠近的光点一时惊喜地拐了个弯,便看到韩文清以一种就要将他撞傻一样的速度飞奔过来,然后猝不及防地被拉着在地上滚了一圈。

    “叶修你傻了吗!”韩文清怒斥着喘了一口气,刚才那通道已经被一瞬间砸下来的货物堵住,而叶修刚才愣在那里完全没有要躲开的样子,天知道他一时间心提得多高。

    叶修还有点懵,直到被韩文清拉起来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完成了此行目的,一边拉着他手狂奔下楼一边合力挡开不停塌下来的物品,离开建筑物在已经知道路的情况下根本不是难事。

    而此时此刻赶上来去收拾那几个绑匪的喻文州只来得及看到两个手牵手的背影,然后苦笑着用空间转移将被他以防万一又拿箱子狠砸几下的晕得不能再晕的倒霉鬼和他一起移到了警察局的特殊事务处理间内。

————TBC————

评论(16)

热度(8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