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2(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12

    “队队队长?”黄少天还在犯困,结果耷拉着的眼一瞬间惊得老圆,赶紧坐直了看摊饼一样在地上的几个人,“就他们这些垃圾一样的无异能无机甲的人绑架了军部小才子的人鱼?他们找死呢吧现在老叶呢还有他家宝贝人鱼呢?”

    “回家了。”喻文州道,若是你看到过叶修他家比他高还比他健壮的人鱼就不会说是什么宝贝人鱼了,渗人。

    “哎呀不厚道啊我还没有见过娇弱美好惹人怜惜一哭二闹梨花带雨的人鱼呢!不过大概再好好工作一年我们的基因数据就有资格进入分配系统了!队长队长队长你也很期待吧!”黄少天笑嘻嘻说着,眼睛里有些期待的光彩。

    “不期待。”喻文州微笑着看了黄少天一眼道,“工作更重要。”

    黄少天莫名其妙感觉后背一凉,一边默默嘀咕着冷一边把原先搭椅子上的外套穿上,见喻文州还看着他意味深长地笑,也大大咧咧地笑道:“队长你不会说你对我有意思吧?”

    “你猜。”喻文州收起了笑容走开去叫醒地上几个胆子不小的人,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这个情商低得可怕的人鱼迷。

    感觉身边韩文清的呼吸声越来越重,叶修一转头发现韩文清双目通红嘴唇开裂流血的样子也是吓了一跳,也不管什么禁令了直接凭空撑开一把银色的伞一转两人消失在原地。
   
    “水来了……”叶修拉着韩文清凭空出现在自家人鱼池上方,跌在水中溅起一大片水花,却见韩文清的样子并没有多少改变,视线带着些许狠厉却又强行压抑地紧紧粘在他脖颈的位置。

    “你怎么了?”叶修看着他随着时间推移愈发趋向实质化的目光更是担忧,“没有用?”

    “叶修,离开这里……封闭人鱼池……”韩文清闭嘴唇上的血已经止住了,只是眼睛里的渴望和暴虐仿佛是一只野兽觉醒了天性一般,他闭了闭眼压抑下心情,“发情期。”

    “解决方法?”叶修也听说过人鱼的发情期,可那是美好的柔软的,与现在韩文清痛苦的样子完全不同。

    韩文清沉默着沉在水下。

    叶修虽然有些疑虑,但也还是尊重他意愿离开人鱼池上来去加好了钢化玻璃隔板。

    “上位结合或吸血。”韩文清隔着玻璃板才浮出水面回应道,眼里的光芒依旧亮得惊人,令人心神仿佛都要被摄了去,“我拒绝。”

     “加油。”叶修一直欣赏他的骄傲,此时更是顿生英雄间惺惺相惜之感,自然也尊重他的选择。向欲望屈服确实也不是韩文清这一往无前性格下会有的态度。

————TBC————

评论(2)

热度(8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