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4(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14
    
    叶修翻了个身啪嗒一声从沙发上摔下来,环顾四周愣了好几秒才意识到自己是在单位待着。他抓着明显是喻文州风格的蓝毯子略微叠了叠便出了休息室,去自己背包里找到洗漱用品弄完又啃了个饼,这才回到自己座位上坐着。

    如今这世道人鱼啊妖怪啊吸血鬼啊狼人啊什么都有,但真作死地去犯罪或者想要一统天下的却是少见,只有少数偏激的或者是中二病推迟的才会这样。虽然说太平地待着也是挺好,但是在又一次接到个说要调查自己老公出轨的特殊事务的电话后叶修还是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忍无可忍送了一句“呵呵”过去。

    “文州啊,今天你先和少天待一会儿,我得回去看看我一天没回家我那人鱼有没有饿晕了。”叶修顺手把毯子还回去,在喻文州面前晃了晃手,看到喻文州一边接电话一边摆手示意他离开才晃晃悠悠走开了。

    喻文州打了电话一抬头,就看到叶修那晃悠了几步就开始疾步走的背影,一时失笑摇了摇头,心想这真是恋爱傻了。然后他突然想到自己这还遥不可及的爱情,又叹了一口气。

    “韩文清?”叶修进门拉开了紧闭的窗帘,阳光明晃晃地照耀进来,而人鱼池里却一片寂静,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池底一个人影。

    “韩文清!”叶修心里“咯噔”一下,担心的心情油然而生,不是说今天就好了吗?

    叶修急匆匆跑去降下了隔离玻璃墙,靠近池边往下喊:“韩文清你还好吗?”

    “嚯——”叶修一瞬间退后几步,避开水花。

    叶修他虽然也是锻炼得当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小青年,但是也是很羡慕那种特别好看的肌肉曲线的,而池子上四下溅开的水花中显现出的那个健壮的男性人鱼那流畅而坚毅的身躯对他简直是一种犯规的精神攻击,一时就盯着他看得有点呆了。

    韩文清被这炙热的欣赏目光弄得有些不自在,却又有些自豪,见叶修完全没有回过神来的意思更是感觉浑身发热,干脆一甩尾巴游过去,然后一瞬间变出腿来翻上岸大跨步走过去。

     叶修正发着呆但这大动静还是能反应过来的,见他逼近连退了几步退无可退才微微抬头笑道:“怎么,你是我家的还不给看?”说着上下打量了一下,接着大惊失色突然撇过头去怒道:“你疯了么?!变个裤子啊?!”

————TBC————

评论(15)

热度(86)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