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6(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16

    “洗好了啊。”过了一会儿,叶修打了个招呼,见运动服恰到好处地把韩文清那完美的曲线勾勒出来的样子更是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他的胸口,“这身板不错啊。”

    手底下的触感结实极了,叶修眯了眯眼满意地在心里给他点了个赞。

    可惜下一秒想到自己家族给自己匹配到人鱼的最大目的突然整个人都不好了,人鱼……生育?韩文清?

    叶修想象了一下韩文清和这个词搭配的样子……该画面太美无法显示。

    怕是要完。

    虽然他对自己的身手有信心,但那也是在面对敌人的情况下,他对怎么在不伤到人鱼的情况下压倒一只明显不可能屈居人下的人鱼王那可是完全没有经验的。

    “叶修,你在想什么?”一向淡定自若的叶修都露出了苦恼的表情,韩文清还是问了一句,听到回答脸却黑了几分。

    “想压倒你。”叶修脱口而出后才反应过来,回过神一抬头便看到韩文清黑了脸,连忙补救,“我开个玩笑。”

    “压倒我?呵。”韩文清头一次笑了,叶修却感觉被笑得鸡皮疙瘩一瞬间起来了,见韩文清一步步不急不缓向他走过来危机意识顿生。

    “压倒我是吗?”韩文清重复了一遍,语气听不出喜怒,“凭实力说话。”

    本来就是个战士而不是什么人鱼护理工,约束着叶修的好胜心的那一些条条框框根本比不上韩文清这一句话来得令人热血沸腾,叶修也是突然笑了:“来打一架。”

    年轻的身体肆意地在房间里就展开了决斗,拳拳相击疼痛入肉,碰撞对打中两人微微喘气,亮起的眼眸中都闪烁着恰逢对手的酣畅淋漓。

    “再来!”叶修笑道,一抹汗水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愉悦。

    两人强硬的实力摆在那,谁也没法完全压制谁,却都愈战愈勇,但是在这纠缠之中气氛也渐渐变了,两人不知何时也不知是谁先开始,也可能是同时的失控,已经开始争斗般地亲吻,掠夺对方口中空气的力度仿佛要令人窒息,而这时已经没有人会去纠结谁压倒谁的问题了。

————TBC————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