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abo】世界末日来了2

2.见鬼的脑洞?

    这个板着脸的家伙不是韩文清吗?还有就是在他这乱七八糟的记忆里的他那长年在微博上被粉丝互相比较然后各自粉丝都说什么蹭热度、并且自己还一直因为一次大冒险被误会是个骗子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大影帝?而且还是个混黑道的!还是太子爷!

    行了,这大概不是什么金主与金丝雀的发展了,大概就是个意外,毕竟在这死对头设定里怎么也不可能加个金主金丝雀设定……吧?

    叶修十分想把这同人文世界的蠢作者拍到地底下去,这是什么设定啊。混黑道的太子爷没事干跑来什么娱乐圈,还成了个影帝,真是够了够了够了啊喂。

    “韩……韩文清?!”叶修想想这世界这个叶修的性格,酝酿了一秒情绪把水杯啪地一声拍在了床头柜上,装作一脸震惊地直起身来却感觉身子噼里啪啦一阵酸痛一瞬间脸色一白又倒了回去,“你?我?”

    叶修感觉到自己身体虚弱仿佛被掏空一样的状况时脑海里是在大力掀桌的,照这种该死的黑道大佬爱上我同人世界的尿性,完了完了这下要被小黑屋囚禁然后说什么你离开我你就去死了,或者还有把他的亲人抓起来威胁他说什么要他们的命就和我在一起……而且自己还没有力量反抗!

    没事干看了沐橙的霸道总裁文真是要不得,他都能背出些套路了。

    带感地很,但是叶修觉得不太想让自己被关小黑屋。不应当,他在这里只是个除了不太喜欢接广告外很敬业的歌手,尽管在这些记忆里这个“叶修”可能还是和他一样诚实却带着些嘲讽的可能也会惹到些人——叶修已经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世界的设定,但是这不代表他愿意接受这个发展。

    所以叶修赶紧在这一句特别疑惑的话后面补救道:“那个,韩文清啊,你看我们昨天酒后乱性啊就不要你负责了,桥归桥路归路啊。”

    韩文清皱眉,手上捏着的那一块毛巾简直要被扯破,想想自己这记忆里边这个世界叶修总是上赶着找靠山的性格略微明白了,这是在,欲擒故纵?这家伙还是没什么长进,这一脸的不自然谁看不出来。

    不过不管原来的这个“韩文清”可能会有什么反应,照他这个正版的如假包换的韩文清的性格他绝对不是什么吃了又不认的人,更何况现在这个著名歌手叶修身上已经牢牢打下了他的烙印,虽然是个爱骗人的小骗子那也是自己的Omega了,然后现在要装着跟他撇清关系?韩文清也轻易地接受了这个世界自己的设定,决定在不违背自己原则的情况下按设定走,然后循序渐进把世界掰回正常。好吧,想想这什么鬼的ABO设定,大概怎么也正常不到哪儿去。

————(;;;;;°∇°)TB了个CC————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