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abo】世界末日来了3

3.摔倒x1

    不过既然这个叶修似乎是喜欢这样骗来骗去的小情趣,那么他还是稍微配合一下吧,韩文清看着叶修:“好。”

    果然,他看到这个叶修的表情越来越复杂了,仿佛遭到了背叛一般纠结地不行,于是韩文清隐隐约约地勾起了嘴角。

    照叶修本身的想法,他是想要离这个奇怪的同样叫韩文清的人越远越好的,但是照他现在穿越到一个平行位面的状况,他现在应该是OOC了,也就是不符合人物设定,可能造成攻略人物黑化了,看现在韩文清都勾起了一抹充满了心机的微笑仿佛是在想着怎么折磨人一般。

    实在是太可怕了,叶修告诉自己要顺着韩文清的毛摸否则照什么小说的套路若是男主角黑化那么世界就要奔溃了。所以他赶紧改口笑道:“不,我开玩笑呢,别当真啊韩大爷。”

    “韩大爷?”韩文清眉头一拧,脸色黑了下来,这世界的叶修这么糟心的吗?讨好人讨好到叫大爷这个程度?

    “嗯……文清?韩哥?老韩?文清哥哥?”叶修不知道这个世界的韩文清喜欢别人怎么叫他,努力试探,然后讲到最后一个称呼脑子里差点笑成dog.jpg,表面却依旧是一片淡笑的样子。

    韩文清觉得,虽然听起来真的很有意思但是最后一个称呼真的撩得他有些受不住,而且这叫法在他想到原来叶修那嘲讽语气的时候一瞬间更嘲讽了,咳嗽了一声:“叫名字就行。”

    “唉那多生疏啊,就叫你老韩吧。”叶修决定自己还是按照原来世界的称呼来,毕竟这样叫习惯了不容易出错。

    叶修没有错过韩文清那又略微扬了点的嘴角,一边起床一边觉得这是个特别闷骚的新世界的韩文清,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什么乱七八糟的依赖性反应,他真的跟开启了新视角一样觉得韩文清莫名其妙地有点可爱。

    可爱?叶修想到这,突然惊了一下,默默掐了自己一把。

    韩文清听得他这叫法觉得挺亲切的,看叶修要下来,想到这世界两人丝毫不亲近的关系一边心里想着果然叶修想跟他套近乎一边说:“小心摔倒。”

    “砰——”叶修一瞬间脚一滑直接跪在了地毯上,膝盖砸得要碎一样,腰也断了一样地疼,疼到他龇牙咧嘴两眼通红完全说不出话来。韩文清见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泫然欲泣强忍泪水的样子硬生生让他心里一揪,向前几步主动去把叶修从地上拉起来。

————TBC!————
今天的lof客户端好像发不出去,开电脑发发看。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