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abo】世界末日来了4

4.难为你下得了手啊!

    叶修觉得自从之前离家出走的时候翻墙摔的那一大跤后他的人生中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么狼狈的场景,正想着呢韩文清牵着他的手去浴室的时候又来了一句:“地很滑。”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脚底仿佛踩到了肥皂一般又一次向前摔去,慌不择地好巧不巧地两手从韩文清的衣服一直滑着抓到韩文清的裤子……

    还好,韩文清及时提住了裤子……

    “叶修!你……”

    韩文清觉着很是糟心,可是又没法斥责,毕竟他也不是故意的,只能又一手把他提起来,语气艰涩地再讲了一句,“别再摔了。”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叶修都是那么自带气人光辉的,他把这边的叶修的心脏程度看得太低了。

    刚讲完这一句话又没过一秒,韩文清就见叶修脸色千变万化地在下一步又滑倒了,而且那慌不择地的魔爪子又伸向了他的衣服,韩文清下意识向前想扶他,那白皙修长的手指却重重抓住了他的裤子……

    “……”韩文清看着叶修,十分想把他扔出去,这个世界的叶修怎么就不能稍微稍微消停一会。

      这下是真摔了并且脱了韩文清的裤子了,叶修一瞬间想把自己埋了,果然一抬头看到韩文清的脸上已经是阴云密布了。

    摔一次是不小心,摔两次是意外,摔三次已经是百口莫辩了吧……叶修欲哭无泪地想,可是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啊?

    简直要完,要不是发自内心觉得不管怎么写同人,老韩那种凶神恶煞哦不嫉恶如仇但是不会真的想弄死人的性格应该都不会变,他真担心韩文清会弄死他。欸,不对,这个世界是黑社会老韩吧?

    “想要什么直说。别骗人了,以后也绝对不能脱别人裤子。”韩文清黑着脸把自己裤子提起来,甚至连基本的关爱Omega的扶起他来都忽视了,而且转身就走,这个家伙是在想什么,处心积虑脱人裤子勾引人?

    这里的“叶修”只是一个爬上大影帝床的不求上进的人吗,这么没有追求根本不配和他一起。想到和自己作为宿敌的老对手在赛场上熠熠生辉的样子和私底下相处时那一副让人恨得牙痒痒又觉得可爱的实诚样子,韩文清对这个被这个奇怪世界扭曲了的“叶修”失望透顶。

    叶修见韩文清语气里怒气冲天,却又还是压抑着走了,一瞬间脸色变了变,从地上爬起来时感觉到自己嘎吱作响疼得不行的筋骨更是糟心了。

    叶修叹了一口气,关上浴室门打算清理干净自己,一抬头却被镜子里边的自己的样子吓了一跳。

    镜子里是自己却又仿佛不是自己,脸的样子是自己更年轻了几分的十七八岁时期,脸颊上面贴了个令他一阵恶寒的骷髅头贴纸,一头挑染地花花绿绿十分夸张的头发,脖子上戴着乱七八糟硌得慌的类似于铁链子的骷髅项链,耳朵上还十分嚣张地每只戴了五六个闪闪发亮的耳钉,可能浑身上下就这一件来自酒店的浴衣不是这种奇奇怪怪风格了,可现在就连浴衣都是皱巴巴的。

    这样的叛逆过头的自己,连叶修都看得一阵犯怵,倒也难为老干部似的老韩居然下得了手啊。

————TBC————→

评论(5)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