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abo】世界末日来了5

5、乱七八糟

    这还仅仅是“他”的粗略形象,再仔细看看,现在这身上都是或红或紫的痕迹,脖颈手腕腰部背部都是被啃咬的伤痕,眼含春水眼尾绯红,连嘴角都带着点红肿,天知道“他”这前一个晚上经历了多大强度的蹂躏,就连洗澡洗脸刷牙完毕都没有即将消下去的迹象。

    叶修真庆幸这些乱七八糟的记忆里大概是因为酒醉而没有了昨天晚上的记忆,否则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跟现在这么淡定。

    没有记忆,他还可以当做是其他人的事情,而有了记忆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长得跟自己老对手一样的所谓的“韩文清”了。他也庆幸这个世界的剧情跟自己原本世界差得很远,否则,若是太有真实感,他怕是更难接受,而不是维持现在这种淡定态度了。

    只不过,虽然自己这记忆里似乎是说什么Omega天生适合承受欢愉,现在他还是觉得自己浑身疼痛,简直就跟被暴打了一顿似的,真是十分难过了。

    如果这浑身的疼痛能够瞬间消失就好了,叶修一边随便想着一边擦去嘴边的牙膏沫沫,却忽然感觉身上的不适居然真的突然消失,然而取而代之的是突如其来的一阵晕眩。

    原来能够听到叮叮当当的响动的浴室里传来一声重物倒地的声响,接下来却是一片寂静,韩文清眉头一皱急冲冲往浴室走,强行打开了浴室门后就见叶修紧闭双眼脸色苍白地躺在地上,头发还没有完全擦干,新换好的衬衫也重新湿了。

    韩文清虽说是有点生气,但是刚才那气来得快去得快,想到这只是个不太真实的世界他就略微理清楚了情绪,但是现在看到虽然夸张仍旧顶着熟悉的脸的叶修这样脆弱的样子还是心里一个咯噔作响,弯下腰把他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努力试着叫醒他。

    令韩文清更是着急的是,虽然他用尽一切急救方法,叶修都处于一种要醒不醒状态,虽然对外界刺激有反应但是却睁不开眼睛。韩文清看着他那艰难却又努力去睁眼的样子,一时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安慰一句道:“叶修,你别急,马上就会好了。”韩文清站起来打算去打电话给私人医生,忽然觉得脑子一痛,针扎似的感觉叫他扶了一下额,接着便听到叶修哼了一声醒了过来。

————TBC————→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