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abo】世界末日来了6

6.什么设定?

    叶修刚一睁开眼便看到韩文清那黑漆漆的眸子里映着他的影子,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得有些尴尬地眨眨眼睛:“hi,你好?”

    什么温馨的气氛都抵不过这样一个喜欢毁气氛的存在,韩文清不知是失望还是什么地冷哼一声,站起身来:“行了,你要什么,说吧。”

    果然还是睡着的时候看起来比较顺眼,虽然脸上已经洗干净了,这一头乱七八糟的样子一活动起来跟他印象里那个叶修比起来真的差太多了。

    叶修坐起来,晃了晃头感觉不晕了,见韩文清冷着脸的样子却反而觉得有意思,笑着靠在靠枕上:“你有什么,给我个选择范围?”

    “金钱、地位、资源。”韩文清略微思考了一下便给出了选项。

    这个好像他在这世界都已经拥有了,所以说该死的他们昨天晚上到底是为什么滚一块去的,什么都没有谈拢就搞成这样了?

    脑子呢?抽风了?还是就单纯的醉酒误事?

    叶修皱眉捂脸,在脑海里糟心欲死。

    “不行?你想要什么?”韩文清见叶修一直耷拉着眼睛在思考,也有些苦恼地抬手按了按眉心。

    贪得无厌?他真的不想把这种词用在一个与叶修同名同姓还长得差不多的人身上。

    不只是侮辱了自己这老对手叶修,同时也近似于侮辱了他自己。

    叶修摆摆手:“算了算了。”

    不就是被睡了,既然是喝醉了,难不成他还得做个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事情不成。而且两人一个是著名歌手,一个是大影帝,都不是需要靠别人上位的。

    韩文清坚决道:“不行。”

    叶修继续摆手,表情有点无奈:“没事没事,我又不是女的。”

    叶修是真觉得两男的之间即使是加了什么apple、orange、banana的设定也没法发生什么实质性的事的——难不成榨果汁吗。

    abo是什么意思他记忆里并没有什么解释,他只知道他是什么体质十分适合apple的orange,并且被标记了,至于具体的,很抱歉他记忆里没有。

    “你是Omega,被我标记了。”韩文清怀疑这个叶修是不是这个世界意义上的性别认知障碍,毕竟连自己这个半路进来的都弄懂了什么abo设定的意思,“所以这个星期内不能离开我太远。”

    在他这记忆里敏感脆弱的Omega会因为离开alpha太远而陷入抑郁寡欢和恐惧的状态,标记后一星期内的骤然分离很容易造成自杀,即便这个人不是叶修,他的责任心也不允许他做出置人于危险之中的事情。

————继续TBCemmmmm————

评论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