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abo】世界末日来了7

7.世界末日

    “不能离你太远?”不明真相的叶修抬头看韩文清,嘴角有些不知意味地翘起,“嗯?”

    听起来像是什么好玩的占有欲?

    虽然没有明说,韩文清却能从叶修的表情看出他的想法,虽然有些无奈却也不好直说:“这是为你的身体着想。”

    “哦……”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这个世界的老韩找借口找得真有意思啊,刚想怼他一句自己的肚子突然咕咕叫了一声,他也就顺便转移了话题,“我饿了。”

    韩文清一愣,向叶修的方向走几步抓起床边的客房电话叫早餐,却听到电话里传来连续不断的嘟嘟声,再打几次干脆完全没有了反应。再打竟然在其中听到了串了线的各种声音,有早安的、叫客服的、抱怨的,隐隐约约还听到有几声求救声。

    见叶修靠在沙发上看着他一脸疑惑的样子,韩文清皱着眉去开门:“我直接去后厨。”这里是个国际大酒店,竟然出了这种差错,这倒让他有点意外,不过电话里的有点耳熟的求救还是让他有些在意,因此决定顺路去求救里说的房间看一看。

    韩文清出了门。

    叶修这才揉揉腿脚和腰起来,觉得开灯有些浪费便关了灯去拉开了窗帘。

    “砰!”

    “卧槽。”叶修一瞬间拉上窗帘,感觉外面的撞击声渐渐停止了才拧着眉头重新开了灯,摸索了下衣服才想起来在这没有抽烟的习惯。

    外面是什么情况他还是没有怎么懂,但是那些长得奇形怪状黑红绿相间却跟人有点像的生物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看上去倒是挺凶残的……不过却有点眼熟。

叶修仔细想了想,忽然一个激灵想到之前玩过的一个游戏里的血淋淋的图片,头皮发麻地意识到了那最有可能是什么生物。

    叶修刺啦一声再次拉开窗帘向外看了一眼,又马上关上,眨眨眼睛又拉开一条缝看看,再关上……反反复复几次后他终于接受了事实,苦笑一声仰倒在沙发上。

    丧尸围城,生灵涂炭。

    这居然是世界末日啊。

    让他这宅男来这世界末日拯救世界?

    开玩笑呢吧?

————TBC————

评论(4)

热度(69)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