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abo】世界末日来了8

8.钱的作用

    叶修找到一把剪刀咔嚓咔嚓拉着自己过长的刘海把自己头发剪短了许多,又挑着把头发颜色不对的都给剪了去,把项链耳钉都给放在了洗手台上,这下才觉得自己看顺眼了许多。虽然还是有点乱糟糟,但这顶多就是个剪糟了头发的小青年,叶修满意地看了看四周,又直接把韩文清的外套抖了抖穿了上去。

    行吧,现在出门去看看?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扣扣子。他蹑手蹑脚地把门开开一条缝,却见眼前一黑,有个什么突然撞了进来。

    叶修差点被撞个跟头,想到外面的状况完全不敢掉以轻心,下意识把门边的衣架直接从地上拔起来横着砸过去,门被抵着关上,那个人影闷哼一声拦住衣架并且伸手制住叶修的手腕:“叶修,是我。”

    叶修定睛一看才呼出一口气,刚想道歉嘴里就被塞了一个面包,只得努力咽下去。

    韩文清看着叶修吃东西自己也开始啃面包,顺手又倒了一杯水递过去:“这个酒店还是安全的,别开窗户别开大门,我问了酒店经理,这里的食物还能支撑两个星期左右。到了退房时间的不会给食物,每天限量。”

    “之后呢?”叶修三两口吃完面包又灌了一杯水下去,听了韩文清的话沉默了好久才带着些讽刺道,“到时间的自生自灭?”

    “是这意思。”韩文清也吃完了,刚想找自己外套才看见叶修把他外套穿上了,皱了皱眉还是没有说什么,“我订的房间明天退房。”

    “呵呵。”叶修舒展了下筋骨,“行吧,探险家们,明天就要走向吃饭睡觉打小怪兽的未来了。”

    门被推开了,一个餐车被推了进来,服务生十分恭敬地把一堆面包摆在了茶几上请他们慢用。叶修迟疑地看向韩文清:“你说限量的?”

    韩文清忽然笑了:“我有钱。”

    虽然钱在末世可能没有用,但是总有人会要,至少今天肯把自己的早餐卖给他的酒店客人还挺多的。谁都不知道未来怎么样,说不定很快这些奇怪生物就被消灭干净了,那么这些钱就能派上用场。

    这大概就是他们的想法了。

————TBCCCCCCCC————

评论(2)

热度(59)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