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今天的韩文清很有亲和力(上)(互换身体梗)

    新年快乐!

——————————

    亲和力是比喻使人亲近、愿意接触的力量。

    所以,如果把这个词放在韩文清身上,会有很多人露出惊恐万状的神色。

    嗯,特别是今天的霸图的队员。

    但是他们今天不得不刷新一下自己的三观,并且把被吓得即将脱了眶的眼睛给再拍回去,并且强行向自己解释说今天的队长是有亲和力而不是被妖怪附了身。

    因为今天一大早起来去晨跑的韩文清居然带着如沐春风的微笑。

    对,跟着念,如沐春风的,微笑。

    再加上个可以用来当形容词的人名,韩文清。对,就是韩文清。

    韩文清带着虚弱的微笑跑完步,韩文清带着满足的微笑吃完早饭,韩文清带着热情洋溢的微笑训练,韩文清带着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微笑训话。

    队员们已经要不认识微笑这两个倒霉的字了。

    经理又一次敲门,而韩文清正在投影机前分析比赛录像,他正冷汗涔涔地准备挨一句掷地有声的“出去”,却看到韩文清带着充满嘲讽的微笑转过头来。

    妈呀。经理仿佛看见那笑容里的刀光剑影,于是一个趔趄关门的同时也摔了自己的屁股。

    经理小心翼翼地在午餐时再次顶着队员诧异的目光挪动着自己的餐盘到了张新杰的对面,吃完餐盘里的东西后一脸正经地看着张新杰一口一口吃完饭。

    “张副队,”经理战战兢兢地在他吃完后边走边开口,“韩队这是怎么了,最近压力太大了吗?需不需要给韩队一点时间调整……”

    “我会去了解的,谢谢提醒。”张新杰看着在吃饭而终于不再微笑的韩文清,眉头一皱,而经理终于觉得自己看到了战队变回正常状态的曙光。

    张新杰的敲门声短促而有节奏,在战队里是最有辨识度的,韩文清打开门果然看见张新杰曲着的两个指节刚放下来,张新杰点头示意:“韩队。”

    “新杰,”韩文清一边关门一边道,“分析有错漏?”

    “不,”张新杰摇头,“你今天很不正常。”

    韩文清看着他,还是带着如沐春风的微笑。

    张新杰觉得自己就要不严谨了。

    “看出来啦?新杰。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啊,果然聪明绝顶。”顶着韩文清壳子的叶修笑嘻嘻道。

    而张新杰的回复是推了推差点滑了下来的眼镜:“叶修前辈,自夸不太好吧。”

    叶修顶着韩文清的壳子懒懒散散摊在椅子上转着,伸手点了下鼠标:“我说的是实话啊,还有,像我这样有机会弄到不可多得的情报而在这里看云秀推荐的电视剧的老实人可不多了。”

    张新杰果然见到刚才暂停的界面开始继续播放死去活来的电视剧情节,一边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一边看着这个懒洋洋的“韩文清”纠结了脸色。

    “怎么啦?我觉得我已经很地道了,没有让你们网游部门给我一堆稀有材料我还可惜呢,”叶修笑了,“你还纠结什么呢。”

    如果说今天吓到一堆人算是很地道的话,前辈已经不能更地道了。

    张新杰觉得自己要化身吐槽大会主持人,只好用推了推自己的本体眼镜的方式提醒自己不要崩了人设:“前辈,请问可以别在霸图其他人面前笑得这么……”

    “这么有亲和力?”叶修继续笑,“不是我说你呀,小张,充满笑容和爱的霸图才是更美好的。”

    张新杰在脑子里已经想着抄起十字架,可还是要维持着礼貌的笑容。

    为了让前辈更深刻而正确地领会亲和力的真正含义,张新杰终于决定在自己脑子里把资料库翻了个遍再开口:“亲和力最早是属于化学领域的一个概念,是特指一种原子与另外一种原子之间的关联特性,但现在越来越多地被用于人际关系领域,某人对另外一人具有的友好表示,通常就形容这个人具有亲和力……”

    “停停停!”叶修无力反驳地捂脸,“你这是歧视!歧视老韩的脸!信不信我跟老韩讲你们歧视队长!”

    “虽然不太礼貌,”张新杰的眼镜闪过一道寒光,“我想提醒前辈,这里是霸图,您再不配合我不介意把前辈绑到恢复正常为止。”

    暂时少一个队长可以当做是队长请了假回家,但是现在叶修一直微笑的状态却能引起其他人的发挥失常。不行。

    “哎哎哎,你这小年轻怎么能不尊重前辈呢,”叶修把玩着电脑桌上的最新的大漠孤烟手办,满不在乎地抬头却被张新杰完全不似开玩笑的严肃表情吓了一跳,“你来真的啊?”

    “真的。”

    “行行行,十个强力蛛丝?”

    张新杰的眼镜闪过第二道寒光。

    “算了算了。”今天的叶修还是那么能屈能伸。

    莫名其妙换了身体的一天有惊无险地过去,顶着韩文清壳子的叶修打开门,便见到板着脸的自己一脸正经地转过身来看着他,不过这人称代词好像有点难搞。

    “老韩,你说怎么办啊?”叶修觉得十分辣眼睛,却又更辣眼睛地把自己摊在了韩文清的怀里。

    并且沾沾自喜地想到,这姿势已经逆了呢。

    韩文清下意识地要把软绵绵的叶修揽进怀里,却硌了一手的硬邦邦肌肉,一瞬间看着自己的脸僵硬了好久。

    “妈的。”韩文清终于骂出声来。

    其他的不是问题,到了这时候就是问题了。

    叶修却没有管他,拿着韩文清的手机熟门熟路输了密码打开微博,看着腥风血雨般的微博热搜:韩文清的微笑、韩文清、韩文清今天心情很好……

    叶修把手机亮给韩文清看,笑得打滚。

    还是辣眼睛。

    韩文清都忍不住捂脸。

    “听说童话故事里都是用一吻拯救整个故事的,”叶修顶着韩文清的脸笑眯眯道,“试试看么?”

    “抱歉。”韩文清僵硬地看着自己的脸,觉得自己做不到。

    又不是自恋狂,谁做得到。

    正垂着眼有点苦恼地想着,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接着便是天旋地转,下一秒回过神来便转换了视角。

    韩文清正在惊诧地思考自己最大的情敌莫不是叶修本身的时候,叶修笑眯眯地放开了他:“想什么呢,因为是你啊,老韩。”

    这么撩的话发生什么都不为过了。

    不过可以概括为一个词语。

    亲,和力。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