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9

为什么今天韩叶tag几乎没有反应了。

慌张。

都走了吗?

wwwww回来啊!

我更个文看看有没有人理我。

————————

9.黄少天?

    第二天早上他们已经用钱买到了一个别人多余的行李箱,几套衣服,一些饼干、药品,叶修甚至弄到了一把枪和一些子弹,自然,韩文清和叶修的钱也已经下去了不少。

    叶修还在计算着这些东西在他们离开这里后大约能够撑多久,这时候床边已经好久没有信号的电话突然响了。

    叶修觉得蛮奇怪,但是还是伸手把电话接起来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一边继续打包行李一边答话:“你好,这里是0529号房间,请问找谁?”

    “呦呵!对对对,就找你!总算是接对线了!”电话那边是一个莫名其妙特别欢乐又有点点耳熟的青年音,“我们今天一起闯出去吧!我问过退房时间了刚好我和你们同时段!而且你那个看起来有点眼熟也有点凶的同伴来我房间救我的时候也说好了和我拼车呢!十一点半说好了别想反悔啊!对了,我还有个经纪人。”

    叶修根本来不及插话,就听那欢脱的声音突然情绪一变慌张道:“哎哎哎喻大经纪人再来救我一次!我又被困住了啊!救命……唔……”

    电话那边传来了费力的挣扎声,还有橡胶制品的摩擦声,接着就是噼里啪啦戳爆气球的声音,叶修正抱着一万点疑惑和一点点的担忧听着,刚走出卫生间的韩文清看了看他专心致志听着话筒的表情突然问:“你在听那个经常出现的求救声?”

    叶修点头,然后突然意识到这句话的意思:“嗯?经常?”

    “我去看过,那个房间的客人好像有个奇怪的特异功能,是把自己的话以橡胶文字泡的形式具现化,所以经常会把自己困在自己的话里。”韩文清想到实情忽然笑了笑,心想,明明就是黄少天啊,不过好像不认识他,不过他的经纪人那笑眯眯看人的温和样子也是活脱脱一个喻文州了,不知道名字是不是一样。

    几乎没有机会看到韩文清笑的叶修看愣了一下,感觉心突然咯噔一声跳快了才在韩文清因为他许久没有反应而皱眉看过来的视线中道:“行吧,多个人多份力。”

    “嗯。”韩文清点点头,“整理好了吗?”

    “好了,我们直接走还是等到了时间再走?还有这个不知道是几号房的爱求救的同行者什么时候过来?”叶修问。

评论(4)

热度(69)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