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0

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神经病特别多。

更文更文,看不看得到随缘。

再见。气死。

不但气死还没有下文了。真是烦躁躁。

10.等待时间

    “11点半左右,”韩文清看了一下手上的表,登时皱了下眉头,看到叶修已经把所有的东西打包好了才又舒展了,“还没有到时间,再等40分钟。”

    “唉,那多无聊呢……”叶修收拾完了东西也收拾完了自己,一副了无生趣样子四处看,忽然眼前一亮,取了茶几上一副牌,“玩吗?斗地主?拖拉机?接龙?二十四点?还是最基础的比大小?”

    眼前这青年眼睛里仿佛有一束或者是一簇光,那色彩亮得人心里也被投进一道安心的温柔感觉,也叫人几乎舍不得拒绝他的要求。

    “好,二十四点吧。”韩文清鬼使神差地选择了最简单的,便见到叶修狡黠地笑眯了眼。

    “这个我可是高手。”

    若是非要他说他对什么最为熟悉,那除了荣耀除了象棋那就是这个二十四点了,毕竟小时候可是被老妈在这鬼游戏上压着打的,不过到后来则是反过来了。

    叶修翻开两张牌,在韩文清翻开他的两张的下一秒便转转眼睛报出了答案。

    每一次翻开牌,叶修眼睛一扫便立刻得出算式来,反反复复几次叶修自己都觉得没意思了,于是伸手戳了戳输了那么多次却连脸色都没有变一直在认真算的韩文清:“不玩了吧,你玩这个完全不行啊?”

    “嗯?”韩文清抬眼看他,手上还捏着一张牌,“虽然幼稚但我会玩。”

    “这样玩也没意思啊,单方面碾压啊。二十四点大神分分钟把你虐成渣。”叶修觉得好笑。

    想到跟自己一起玩荣耀以外游戏的对手,叶修忽然有点怀念之前那个可以跟他势均力敌玩二十四点的还可以陪他啃榨菜的黄少天了。

    嗯,虽然有点吵。

评论(13)

热度(6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