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1

这篇文目前的状况就到这里。

后面依旧没有写。

你们习惯就好。

依旧是挖坑。(:з っ )っ

但是如果不是挺喜欢他们,谁会写呢。】

11.见面

    叶修走了一会儿神,视线重新转回来的时候便看到韩文清已经把所有的牌都理好了放回去,就剩下他手上刚拿着的两张牌光秃秃地剩在外面。

    “你……”叶修正想说话,手里的两张也被抽走了。

    “可以准备走了,”韩文清看向门,“11点半了。”

    “怎么可能这么准时。”叶修摆摆手。

    “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

    结果手还没有放下来门就响了,慢慢悠悠间隔许久的节奏让叶修突然头皮一阵发麻,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门边,而同时传来的是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快点快点开门啊,我是来和你们会合的!我们出发去冒险吧!那个……”

    叶修一瞬间打开了门:“黄少天?”

    正在认认真真敲门的喻文州及时地把手收了回来,向后退了一步露出身后戴着帽子和墨镜的黄少天,黄少天听到他这一声倒是挺开心地探头探脑:“哎你认识我啊,我的小粉丝吗?那就好了那粉丝和偶像的大冒险即将到来!让我们……”

    “闭嘴,”叶修一瞬间重新认识到了虽然世界观不同黄少天的性格还是相同的这一个事实,并且有点想翻个白眼,“进来吧。”

    “叶修前辈。”喻文州微笑着和黄少天一起进门关门。而黄少天听他这一说才突然间把自己的帽子掀了:“是叶修前辈?”

    叶修刚想说话,听这一句差点咬了舌头,捂着嘴往韩文清那边走:“卧槽。听着真奇怪了。”

    在原本的世界黄少天可都是叫他老叶的。

    这时候,他又一次感受到了这是一个异世界。

评论

热度(52)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