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2

这篇写得太长了。

到现在连房间门都没有出。

我想到我妈了。

(:з っ )っ

12.狗粮

    “怎么了?”韩文清见叶修进来时一副有点痛苦的样子下意识地有些紧张,拖着行李箱站起来,看向叶修身后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脸色是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差劲。

黄少天被扑面而来的烧酒味吓了一跳,往后一窜又回到喻文州身后,探头探脑地跟叶修打招呼,小声提醒:“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啊,你的alpha的占有欲真的真的真的太强了可不可以让他收一下信息素啊我……”

    话还没有讲完就被喻文州拉进怀里隔绝了烧酒味,刚想换口新鲜空气又被喻文州的油墨味糊了一脸,只得乖乖住了嘴。

    “没什么啊。”叶修还是捂着嘴,见韩文清这一副担忧的样子反而笑得眉眼弯弯,见黄少天被喻文州按头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只感觉气氛突然变得有些紧张,却完全没有意识到目前信息素的风起潮涌,说是舌头疼也不见讲话含糊一点,“就一不小心咬到舌头了而已。不过老韩啊,你刚才在整理什么呢?酒精和墨水都打翻了吗?”

    喻文州笑得温柔:“如果我没有认错的话,这位想必就是韩文清韩影帝了,但是可以拜托您收一下信息素吗?虽然我也是alpha能理解您对自己伴侣的关心,但是您应该不会希望看到信息素对撞引起的后果吧。”

    喻文州看起来很是温柔,真的放出信息素来却是带着苦涩的油墨味,把黄少天护在身后一脸强硬地与他对峙时更加苦涩,就仿佛是要把眼前的人都给淹死在墨缸里一般。

    与此同时,韩文清的信息素则更狂放得多,一股辣人的烧酒味儿虽然只是下意识地释放而不似喻文州那样刻意去抵抗他,却轻轻松松就比喻文州的更强硬些。

    然而,不管他这一瞬间想着和一个同样有点强硬alpha合作是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他们是要合作的不假,更何况和别人合作自然也比不过跟喻文州合作要顺眼,毕竟研究过也明白点,之后的末世里合作也比对立要好。

    韩文清收起了信息素,向喻文州点头示意,而这时黄少天才从喻文州怀里出来狠狠地呼吸了一口气,仿佛是在为一大串的话蓄力:“哎我说你们这些alpha啊怎么就知道什么信息素对对碰呢!现在有一个两个、对整整两个Omega在这房间里呢!即使是伴侣关系也不能这么忽视对吧?你们这样跟那个什么奔跑的没穿衣服的人有什么区别!欸对了对了对了,叶秋前辈哦不叶修前辈我其实早就想问了只是一直碰不到,你为什么会有两个名字来着?我一个脸盲症一个名字对一张脸已经够烦了你还有两个名字,这是要在我心里占一个特殊的位置吗是吗是吗是吗?”

    “嗯?”喻文州前面还带着笑,听到最后这一句眼神唰得一下就扫过来,黄少天赶紧改口:“哦不,文州你永远永远永远占据了我的心,满满的一点都没有空档给别人留着的!”

    叶修在心里一脚踢翻了狗粮,冷漠地看着这两个即便是在异世界也光明正大地闪瞎别人眼睛的剑与诅咒组合成员。

    而此时,韩文清的关注点却在叶修并没有否认之前那一句伴侣的话上,十分纠结地在想自己的伴侣是不是就这么定了,就定了这个奇奇怪怪的长着宿敌脸用着宿敌名字的Omega……

    不过反过来想想,如果让他去想象叶修以后和其他人在一起……韩文清脸都黑了。

评论(4)

热度(64)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