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3

13.结伴

    “我们是现在就走还是等时间到?”叶修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有些奇怪的气氛,戳了戳韩文清的胳膊,又转向喻文州他们,“你们准备了什么?”叶修探头看看喻文州手上那一小个口袋的东西觉得有些诧异。

    这个世界的喻文州还不够深思熟虑啊,这么点儿东西能顶什么用,还是老韩他想得更周到啊。心里虽然是这么想,叶修却也完全没有抛下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意思,反而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各种寻找补给的方案。

    “我们准备了……唔。”黄少天表现得十分开心,往前窜了一步刚想说话就被喻文州拖了回去。

    喻文州眯着眼睛又往门的方向退了几步,握住门把手笑了:“既然要合作,那么你们得让我们看到你们的诚意,我们若是说了,怎么确认你们不会来抢?毕竟从外表看我们不是你们的对手。”

    韩文清不是娱乐圈里边的花瓶角色,健身来的那也是实打实的肌肉,即便是没有发表什么意见站在叶修身前那也有十分的存在感,随便一看就能看出是个打架好手。

    果然是喻文州啊,叶修一听也笑了:“我们有武力也有食物储备,再说了,若是要抢还要等到现在?”

    喻文州依旧在笑:“那为什么找我们合作?”既然什么都有,还需要去找不太熟悉的人合作,这一点一定有猫腻。

    “想合作就合作了。”叶修觉得理所应当。

    “那么,”喻文州旋转了门把手,有些用力的力道使得它发出吱吱的声响,“我拒绝。”

    “哎哎哎那我多没面子啊,这之前还是我说要合作的啊,你不觉得人多力量大吗文州?况且人家韩文清大影帝都抱着救人的目的这么热心地过来我们房间了不是……”黄少天讲着讲着,看喻文州完全没有改变自己主意的意思还是自觉地住了嘴,“行吧行吧,抱歉了叶修前辈,韩文清前辈。”

    本来听说有个人想同行只是想看看的叶修,在见到喻文州和黄少天后就觉得应该合作,一个战术大师、一个剑圣若是能结伴同行也是不错,现在想想却觉得把两个世界的人弄混了的自己有点想当然了。

    叶修回神,想了个能够让他们放心的方案道:“分成两个小队,只是结伴,物资自己负责,只是平时相互照应。”说着叶修纳闷地看了一直没有讲话仿佛是陷入自己世界无法自拔的韩文清一眼。

    喻文州这才把手从门把手上收回来,倚靠着门看叶修,之后又看了看站在叶修前面一句话也没讲的韩文清:“韩影帝觉得怎样?”

    韩文清想想觉得这世界叶修的脑子还是没有丢的,就点点头道:“我赞同。”之前只是在沉思自己到底该以什么态度去处理与这个世界的叶修的关系,现在倒是想明白了点。

评论(6)

热度(50)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