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5

15.群众

    刚才就有人不远不近地凑着看热闹,看到这情况倒是边向走廊上跑边大叫起来:“有怪物进来了!有人被咬了!”

    刚才那人偷偷摸摸撬门的时候怎么就没有人来阻止呢,走廊上也不是没有人,一到关乎自身利益的时候围观群众就开始在意了,叶修讽刺地笑了一声。

    韩文清没有管这些聚拢来的人,把叶修抱到沙发上便沉着脸找出消毒水和绷带给他处理伤口,喻文州和黄少天则默默地给他递东西。

    “真的真的真的!看这地上那怪物,已经变得跟外面的怪物一样了!”围过来的人们都堵在门口,其中一个大着胆子用脚踢了踢那个beta让它露出狰狞的脸来。

    “嚯——”人群被吓退了一步,又都聚集上来,围着怪物叽叽喳喳地讨论,没过几秒一个人仿佛突然反应过来:“那个人是不是被咬了?!”几个人向叶修的方向看,手指着那地上的血迹斑斑的绷带,都惊恐万状地瞪大了眼睛。

    韩文清抬头,震慑力十足地瞪着他们,眼底的煞气直叫他们怀疑会不会被灭口。人们被吓退了一步,但是看到他们两个alpha都带着一个Omega却又不怕了:“被咬了就把人扔出去!”

    “对!扔出去!”

    “谁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变成怪物!”

    “扔出去!”

    人们好像找到了一个宣泄情绪的出口,从末世以来憋在胸口的恐惧就这样对着一个还没有变成他们口中的怪物的Omega开始倾泻,各种恶毒的话语从他们口中骂出来,吸引来的人们也在短暂的了解情况后加入了对同胞的宣战。

    “被咬了过一会儿就不是人了,还跟他们讲道理做什么!直接扔出去!”一个人叫嚣着扔了一根棍子过来,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弄到的。

    而有人开了个头,大家接下来的举动更加肆无忌惮,吵吵嚷嚷着各种东西都开始扔过来,韩文清和喻文州两个人也顶不过这么多人的信息素冲击,只能堪堪护住身后的叶修和黄少天不被刺激到。

    “你们这些人,真的很恶心。”叶修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异常,被护在韩文清身后一直默默听着,一直无奈地闭着的眼睛突然睁开来,“如果像我这样的,是你们的亲人呢?”

    人群静默了一瞬,接下来却有一个人喊:“如果是我的亲人,他一定不会连累我!他会自己去死!”

    “滚出酒店!”

    “滚出去!”人们似乎是找到了理由,又开始喊叫。

    “大家安静,我们酒店会给出一个令大家满意的处理方案。”这时,一个穿着酒店制服的人从人群之中挤过来,“我是酒店的负责人。”

   

评论

热度(44)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