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6

16.离开 

    韩文清和喻文州看着他,刚才就有点爆发趋势的信息素虽然压下了点也依旧具有无形的攻击力,负责人直面压力也有些胆颤,伸手擦了下额头的汗拿出一本登记表翻了翻,然后明显松了一口气向人们解释:“这位韩先生的退房时间还有10分钟。”

    “噢——”人群窃窃私语的声音终于消了下去。

    “都散了吧。”经理鞠躬屏气打算关门。没想到的是,一个年轻人突然又出来指着他的鼻子骂:“我说那人是谁呢,你这是收了韩文清的钱吧!居然不顾大家死活!以为十分钟就不可能变成怪物吗!”

    这一声仿佛捅了马蜂窝,原先就觉得有些眼熟只是碍于韩文清的气场一直没有敢仔细打量的人们也都觉得那个凶神恶煞的alpha越看越像影帝韩文清,一部分想冲上来要签名却又因为之前的行为尴尬地停留在原地,一部分压抑着八卦的心探头向韩文清护着的Omega看,只有极少数还愤愤不平地想着要把他赶出去却又不敢做这个站出来和大家作对的人。

    “可是,那个Omega被咬了!他变成怪物怎么办!”一方面人这样讲。

    “被咬了又怎么样!你没有看到韩影帝很难过吗!我们作为粉丝的就要默默支持!落井下石算什么!”另一方面人回击。

    韩文清弯腰抱起叶修拖起行李箱,深吸一口气向前一步,停在还在吵闹的人群之前:“让开。”

    人群这才突然分开了个通道,而韩文清抱着叶修,身后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这样往外走。

    经理愣了一下也不管身后叽叽喳喳还吵作一团的人们了,赶紧急匆匆追上去道歉,并且给他们引路。

    “别介意,我们本就要离开的,”喻文州和颜悦色地劝他放宽心,“酒店已经做得够好了。”

    之前听说到退房时间便要客人离开还有点意见,现在想想在末世也坚决提供完服务而不是各自保全的老板和员工已经是很仁至义尽了。

    “对呀你就别想了,就差那么五六七八分钟的样子也没关系的啦,放轻松放轻松,这么一会儿不会改变我黄少天乐观向上带着小伙伴们冲破逆境的牢笼走向美好明天的辉煌之路的!”黄少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拍他的肩膀,虽然自己也感觉有点烦但是也觉得不能怪这个小经理啊。

    经理叹了一口气,看韩文清和叶修在前面更加内疚了,噔噔噔跑到韩文清前面去说是给他们开路。

    “地下停车场只要再下三层就到了,之前有派保安下去清理过,没有怪物,”经理站在电梯前按了上行键,“不用担心,电梯没有问题,并且有单独供电系统。车没有移动过,并且给你们加过油了。”

    “谢谢。”

    什么话语都是冗余的,四人只能对这个已经做到极致的酒店、对这个代表酒店态度的经理,说出一句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建议你们,去S市,或者去B市,大城市一定会先一步恢复正常。”经理诚恳地说道。

    “你不离开?”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他,却见他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帮他们开了门按了楼层请他们进来然后退出去。

    “留到客人都走了再离开。”

    电梯门缓缓关上,隔绝了那一份闪亮亮的坚守。

    “希望灾难早点结束吧,”经理往回走去,“一定会好起来的。”

    至于刚才那个受伤的Omega,也希望他吉人自有天相。

    在他负责的酒店里出了这么大的事,等到这一次末日结束后就引咎辞职吧,经理默默地想。

    经理站在走廊上看着那已经被收拾干净了的地面,将安保设施提了个档次。

评论(2)

热度(54)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