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7

17.出发

    韩文清和喻文州等电梯打开的时候单纯的以防万一还把能做些阻挡的东西横在前面,而电梯门一开真的没有见到什么怪物的踪影,就是本来以为只是夸张说说的清理更加是连地上的垃圾都没有一点留下,真的是很完美了。

    “我们是分开坐车还是拼车呀?”黄少天一看到自己的爱车就明显地激动起来,在大家之前跑过去趴在自己车上摸了摸车盖,眼睛里仿佛在发光,“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最帅气可爱有颜值有金钱的黄少天著名歌手的甜心宝贝honey小天使!”

    想想什么血液流动导致毒素扩散得更快的原理,叶修没有从韩文清怀里下来,一只手环过韩文清的脖子去看那亮闪闪的敞篷跑车,怀疑地又看了看黄少天:“少天啊,你想找死吗?以前辈的经验看来,你打开门就出去,这样你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

    “我呸呸呸谁要找死了!什么前辈的经验又是什么鬼,不就是早出道还比我红嘛!别以为你是叶秋前辈本剑圣就会忍气吞声了!有本事别在唱歌这方面跟我比,来跟我比一场广东麻将啊!”

    剑圣?!叶修听到熟悉的词汇一瞬间抬起头,那动作突兀得都能感觉到他激动的情绪,而韩文清也是被黄少天这一句惊了一下,看着黄少天皱起了眉。

    难道,他是来自他那个世界的?韩文清和叶修同时想着,又同时盯着黄少天的表情道:“剑圣?!”

    黄少天被两人有些夸张的反应吓了一跳,想到自己泄露了什么赶紧往后一蹦抓着喻文州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眼里却尽是有恃无恐:“文州大经纪人我不是故意的啊,都是讲顺口了才这样的,虽然我违背了公司的保密协议你也不要去告诉上级啊!真的真的真的我以后会更加认真地工作的!”

    “没事,少天。现在没有人去管你了。”喻文州揉揉眉峰跟躲在自己身后黄少天说了一句,自顾自去看跑车里面的东西,发现后备箱被放了一桶汽油后又转向韩文清他们,“前辈,拼车可以吗?”

    可能是因为昨天的行程里黄少天接下来是假期而叶修韩文清接下来还有工作,叶修的车和韩文清的车都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保姆车,在这末世里就是一个可贵的安身立命之所。

    刚才本来就是个猜想,发现可能不对之后叶修也没有多么失落,略微可惜了一下,看到记忆里自己的保姆车便从韩文清那儿下来了往车里走,听他这一问转过头来看着他。

    喻文州还以为会有什么条件或者至少得费一会儿工夫说服他们,没想到叶修眉梢一挑,眼睛一眨,嘴角一勾,眼神里的流光溢彩又跳到了话语里,毫不犹豫道:“好呀。”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跟着上车,看着叶修歪歪扭扭走着的背影却笑了,虽然是前辈却也不摆什么前辈架子啊,除了讲话莫名其妙让人觉得是在放嘲讽之外也不是个骄傲自大的人啊,果然大家说的那些传言都不可信。

    叶修上车便觉得安全了些,一放轻松便有点犯困,找个位置便把自己窝了进去,又拖了条空调毯过来。

    “去我那辆车。”韩文清看着他动作,又看看车里的设备还是觉得不够齐全,想到这边的记忆里叶修也从嘉世解约后来到了兴欣,便觉得糟心了几分,怎么叶修不管是在哪个平行世界都是被欺负的!

    “东西更多点地方更大点。”韩文清见叶修丝毫没有挪动的意思又重复了一遍。

    “不去,放着耗油少的不开,老韩你是脑筋撞墙了?”叶修抱着毯子看他,默默打了个哈欠,怎么就这么困呢。

    韩文清觉得也有道理,转念一想又觉得空间大的能放下的东西也多,然后一抬头便看到叶修已经窝在椅子里睡着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已经搬了些东西过来坐好了。

    韩文清又下车拎了些自己的车子里面的东西过来,关好车门看看睡得十分安心的叶修、兴致勃勃的黄少天、冷静地朝他点了点头的喻文州,转回头一踩油门向那末世后紧急设计成只出不进的停车场大门开去。
   

评论

热度(4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