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8

18.波折

    在这末世,路上游荡嘶吼的都是丧尸,就连动植物都长得异常高大和凶恶,人类从食物链顶端的角色落到了弱势地位。

    各种奇形怪状的生物占领了街道,街边紧紧拉起的窗帘仿佛是在自欺欺人一般地隔绝这个末世,但是时不时还有一个两个绝望的人拆了自家的防盗窗跳下来,眨眼之间被游荡的丧尸撕成碎碎。

    街道上没有了叫卖声,也没有了人群嘈杂的声音,除了时不时响起的重物落地的声音和惨叫嘶吼没有其他声响,一阵一阵的声音让街道显得更寂静。

    整个末世刚开始的那一段到处是凄厉的喊声的时间已经过去,人们战战兢兢躲在房子里,没有人敢清理的血腥气却愈发浓郁,他们即便是在车里都仿佛被那恐怖的气息包围起来,一车不说话的人都压抑着一种感同身受的沉痛,就连平时怎么样话都很多的黄少天也沉默了。

    丧尸从车子两边扑过来,只徒劳无功地撞在车子上又被远远地甩掉,血肉模糊的脸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样貌,撞得车窗都糊上了颜色。

    本来车开得便磕磕碰碰颠颠簸簸,黄少天一转头跟个丧尸对上了眼,直接脸色一白变出个橡胶口袋吐了,接着饶是他心境再好都没敢再盯着车窗看,看看叶修缩在椅子那儿睡觉完全没有被影响到的样子突然十分羡慕。

    “少天,”喻文州一边看着两边的路况一边向黄少天放出了点安慰型的信息素,又紧紧握住了他的手,“好点了吗?闭眼靠过来休息一下。”黄少天脸色好转了点,却没有真的靠过去休息,只是挨近了些以求更离开些那些血腥味,背脊还是挺得直直的。

    车里又安静下来,只余下车开在乱糟糟的路上仿佛从四面八方透进来的撞击声,前面有丧尸扑上来又滚下去,虽然来不及破坏车窗却也给车窗上了一片片淡淡的血色,左右也追着一群两群跑跑停停的丧尸。

    “前面有人。”韩文清发现视线范围内出现了一辆横在路口的车,里面的人看不清楚,但是仿佛是被丧尸困在了车里,大喊着向他们的方向求救。

    “有问题。”喻文州透过有点糊的车窗看了那边一眼。先不说旁边堵住了大半条路的车子的情况下这车是怎么横停在这里的,就是看外面的丧尸数量也已经足够把车子给破开。

    韩文清打了个方向盘打算回头,后面的路上不知何时开过来两辆车,轰得一声撞在车尾巴上。

    而前面的两辆堵住了路的车则是后退着撞过来,把他们的车夹在了中间。几个人打开车门手上托着两个火球游刃有余地从丧尸堆里走到了车边。

    韩文清被撞得信息素都开始愤怒地炸开来,喻文州把差点栽出去的黄少天抓紧了按在座位上,叶修则被安全带勒了一下一脸犯困地醒了过来。

    叶修揉揉眼睛抬头看看两边的情况,然后坐直了身子:“拦路抢劫?”从小到大生活在和谐社会,即便是总是一个人穿街走巷,他倒是从来没有碰到过拦路抢劫的人。

    “出来吧,”明显是其中的老大角色的人在末世也戴着个墨镜,抬腿踢踢车门,“识相点饶你们不……”那老大猛地向后一个不雅观的翻滚,被小弟们连忙扶着站起来后想要用气势压过那突然开门的alpha,却惊愕地发现遇到了气场压倒性的强敌。

    韩文清单是站在那里那身高体型就已经给了这个什么alpha老大极大的压力,但是没有意识到实力巨大差距的这位老大还是觉得人多力量大,招呼一声便率先提着把刀冲了上来。
   

评论

热度(51)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