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喻黄】瓶子风波下(完结)

    我觉得总名字可以叫变形记了。

    (:з っ )っ

    ——————————

   
     中请点击这里谢谢   

    黄少天一边提高声音喊一边俯下了身子往桌子底下看,经理虽然觉得藏在桌子下的想法不太现实也不太符合喻文州的形象也还是在另一边往桌子底下看。

    自然,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人。

    两人对视了一眼,经理又掏出手机试着给喻文州打电话,结果训练室里响起了手机振动的嗡嗡声,黄少天看了一圈发现手机在自己训练位置前边的地上,有些吃惊:“队长居然把手机带进了训练室?还是压根没有开始训练就在训练室被抓走了?天哪经理我们快点报警吧!”黄少天想到什么绑匪抢劫犯的事情脸色都白了,晃着经理的手催促。

    “可是……”

    “可是什么呀可是队长都被抓走了你还管什么影响不影响的!”

    话音刚落,黄少天的余光看到桌子上的那个索克萨尔的瓶子慢慢悠悠地从躺倒的状态立了起来。

    “黄……”经理道,但是看到黄少天瞬息万变的脸色还是没有说下去。

    黄少天退了一步一脸惊悚地看向他:“你、你、你看到了吗?”

    “看到什么?”说着,经理顺着黄少天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没什么啊。”经理一脸疑惑,结果刚讲到这忽然看到瓶子转了一圈,也结巴了,“是、是、是风吧?”

    瓶子又转了一圈,经理吓得一个趔趄。

    黄少天忽然想到自己之前莫名其妙变成喻文州的手的经历,灵光一闪,对着瓶子试着叫了一声:“队长?”

    喻文州觉得这奇怪的运动方式真是令人无力吐槽,但是还是无奈地原地蹦了蹦。

    瓶子原地蹦了三下,黄少天眼睛亮了。

    “找到队长了!”黄少天扭头对经理喊了一句,冲过去举着瓶子晃了晃,“队长队长队长你说话呀说话呀说话啊!”

    喻文州被晃得发晕又有点蒙和无奈的结合心情:你要一个瓶子讲话是闹哪样啊!

    “瓶子会发出声音就应该会讲话对不对对不对,队长你试试看啊不试试看就屈服于常理了这可不像你啊!你想想人都能变瓶子了瓶子讲话有什么奇怪的!要克服一下思维定式啊队长!再说了要是你变不回来了我抱着个会说话的瓶子过一辈子也比一个只会跳的瓶子要好啊!”黄少天焦急地劝他,“你可是战术大师啊!”

    喻文州觉得哪哪都不对,想着这和战术有什么关系又想着抱着会说话的瓶子和只会跳的瓶子也差不多,试着表达自己的意愿:“闭嘴,少天。”

    黄少天猛地听到手里的瓶子一边发声一边振动起来,吓得手一抖把瓶子摔到了地上,又在经理惊恐万状的目光里扑过去把瓶子抱起来看向经理:“队长不会摔死了吧,瓶子怎么救啊往瓶子里灌药吗?我刚才听到队长讲话了我的天,队长声音又低沉又好听我说简直可以去配广播剧了!”

    喻文州的声音里透着无奈:“少天,我没有死,即使变成瓶子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还有,广播剧是什么?”

    “哈哈哈哈广播剧是什么我不知道啊我刚刚有说吗?”黄少天看看经理眨眨眼睛,示意他打圆场。

    经理却觉得自己对于眼前这种即使是玄幻到变成了不同物种都有点粉红的气氛有点接受无能,求生欲使他离开:“少天,先想想办法,不行的话30分钟后带文州来开会。”

    黄少天愣了一下,见经理要关门,赶在门完全关上之前冲他喊:“经理经理你不会要我拿着个瓶子介绍说这是我们队长吧?!”

    门“砰”得一声关上,也代表这个意思没有错误,黄少天一脸复杂地想,真是风水轮流转啊,上一次他变成手的时候喻文州被误会压力过大,这一次大概轮到他了。

    又想到说不定在会议开始前他能找到把喻文州变回来的方法,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瓶子问:“队长队长队长,你是梦到你变成瓶子了还是看了童话电影?还是做了其他奇怪的事情?”

    喻文州纳闷:“没有做梦。最近我就喝了瓶饮料,然后扔了个瓶子。”

    黄少天心里嘀咕着想这有什么奇怪的,想着想着突然“咯噔”一下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是……索克萨尔的瓶子?”

    好像又是我的锅。

   喻文州看他一瞬间表情变了几变,声音从瓶子里低低地传出来:“少天又做了什么梦?”

    黄少天一只手拿着瓶子,另一只手捻了捻衣摆,局促不安道:“不是做梦……我……就是有一二三四秒钟想如果有人再扔索克萨尔的瓶子那么他活该变成瓶子……队长队长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我也不知道我随便一想会成真啊!这样的话我就一直念念叨叨想蓝雨会得到冠军就好了啊!”

    “按照你的逻辑,”喻文州知道了原因还是黄少天倒是不着急了,毕竟黄少天变完手现在也好好地站在这里,“这次是你亲吻我?”

    “也许大概可能或许那么……”黄少天把会说话的瓶子举起来,却觉得下不了嘴,犹犹豫豫地又想把瓶子放回去。

    “解铃还须系铃人,对吧少天。”喻文州道。

    黄少天终于下定决心,很快地把瓶子拿起来,随便对着瓶子上索克萨尔的额头亲了一下。

    仿佛什么王子变青蛙的童话在现实中上演,现在黄少天便亲眼看到了瓶子变队长的过程,白光一闪白烟一飘,喻文州便完完整整地站在他眼前了。

    黄少天愣了一会儿,看到喻文州的眼神变地有些危险连忙后退一步,便见喻文州意味深长地一步跨过来把他摁在门边。

    “要开会呢……”黄少天也知道又是自己的胡思乱想惹的祸,弱弱提醒他。

    “总是想这些瓶子,是我还不够格让你想吗?”喻文州看着他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很是无奈,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少天,我真拿你没办法啊。”

    喻文州微微叹了一口气,接着深深看了黄少天一眼,上次的表白是被当做开玩笑了吧?什么“我就喜欢这样的少天啊”,听起来根本不正式吧。

    黄少天还在呆愣愣地想喻文州“拿你没办法”这句话的潜台词是“对你的智商无话可说”还是“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就看见喻文州往后退了几步,走到他自己的座位上翻了翻抽屉,拿出一本厚笔记本来。

    “什么……”黄少天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重重的本子,见喻文州示意他打开才略有预感地翻开。

    这一本厚厚的本子,画着各个时期的黄少天,画着不同动作神态的黄少天,有惊讶的黄少天,有大笑的黄少天,还有趴着睡觉流口水的,和他拥抱的,举起奖杯的……

    黄少天看向喻文州,感觉大概能猜到他想说什么了。

   
    喻文州看着他:“我上次不是开玩笑的,我喜欢你,喻文州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早就感受到了喻文州的想法,只是一直装作大大咧咧地逃避,听到这一句没有办法再逃避的话脸涨得通红,但是一瞬间在脑子里面闪过的电影里的画面让他说不出话来,只能沉默不语。

    喻文州看着他有些为难的样子,默默伸手想把那本本子收回去,话语间有些艰涩的苦:“没事,少天不用管我,拒绝也可以。”

    指尖传来凝重的感觉,喻文州沉下去的心又开始上浮,就听黄少天紧紧抓住手里的笔记本终于开口,一直的活泼语调变得沉重起来:“我很怕,但是我想试试看。因为我也是喜欢队长的。只要你别再让我失望就好。”

    喻文州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看向黄少天,而黄少天此时也在看他,两人眼神一撞都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有些压抑的情感。

    黄少天冲着他扬起一个微笑继续道:“不过不管队长你是真心的还是又在逗我玩,你要是招惹了我就没办法像荣耀里一样下线就能退出的。”

    “又?”喻文州敏感地抓住了这个字眼,“我什么时候逗你玩过?”

    黄少天的微笑消失了:“队长你说呢,上次向我表白后又和小女朋友卿卿我我是在搞什么?最近倒是没有再看到你一直拿着手机微笑着聊天了大概是你和她分手了是吧,否则你以为我会接受你这次的表白吗?”

    “小女朋友?”怪不得黄少天即使是没有改变对他的态度却也有点将距离调整回队长和队员相处模式的迹象,甚至是把他之前的表白当作是开玩笑一般,原来是心里有这么一个疙瘩。不过,喻文州又想,他没有女朋友啊。

    “第二次机会了。”黄少天还是有点不高兴,但是还是别别扭扭地举起两根手指然后转回身去开门,“我想再相信队长一次。”

    虽然结果还是答应,但是这种带着疙瘩的答应还是让喻文州上前一步又把黄少天拉回来:“我没有女朋友。”

    黄少天不太高兴地看着他,满脸的不相信,就差说出口了。

    “我不希望你误会我,我发誓真的没有。”喻文州皱了皱眉,举起一只手。

    黄少天总算变了变神色,却还是有些犹疑:“那之前和你打电话发短信你还一直笑的女生是谁?”

    “嗯?”喻文州脑子里一片空白,翻翻通讯录突然恍然大悟地笑了,点了个明显是女生名字的“小蕾”打出去,并且把黄少天拉过来让他听着。

    黄少天挣扎了几下没法离开,想着这是喻文州的前女友,很是烦心地听着那嘟嘟嘟的声音。

    电话接通了,电话那边果然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听起来就是之前他听得多的那个:“哥哥?”

    还哥哥呢,看来还是关系挺好的呢,黄少天想着又开始挣扎,而喻文州干脆把他扣在怀里:“蕾蕾,少天在我旁边。”

    卧槽,在前女友那里提我是想干嘛?电话修罗场吗?黄少天挣扎着想去按掉电话,而喻文州开了免提把手机举高了点。

    “嗯……”电话里的女生沉默了一会,然后用试探的语气叫了一声,“大嫂?”

    黄少天仿佛被一个榔头重击了一下,保持着上一秒的姿势呆住了。

    “是他,他以为你是我女朋友,现在在闹脾气。”喻文州对着手机笑。

    “哇,大嫂你可不要这么想,喻文州他是我亲哥,真的亲哥,一个妈一个爸的那种!虽然我最近刚从国外回来但是我的思想还没有这么奇怪的!”喻文蕾在电话里一边笑一边说着,“大嫂你真可爱欸。”

    “好了哥哥得再哄哄他,你小妹我要去上课了!拜哦。”电话被挂断了。

    黄少天恨不得把之前误会他的自己埋到地里面去,想到连喻文州的妹妹知道他还管他叫大嫂更是不敢看喻文州的眼睛了,又开始顾左右而言他:“你妹妹很可爱啊……”

    “唉……”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少天你总是想太多……”

    “停停停!别说别说!”黄少天一脸窘迫,脑洞太大就是这点不好,一点儿事情都要发散成各种连续剧,还好自己之前虽然不太高兴但是也没有怎么给喻文州甩脸色看,否则那真是醉了。

    “好吧好吧,我错了我错了我又错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沉默着看着他的样子感觉更揪心了,连忙认错,“队长想怎么补偿都行。”

    喻文州的视线在黄少天身上上上下下扫了一下,正当黄少天通红了脸以为喻文州会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的时候,门被敲响了。

    “事情解决了吗?不行的话带文州来开会吧。”经理的声音隔着门传来。

    喻文州忽然笑着在黄少天的嘴角亲了一下:“惩罚先欠着吧。”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打开门:“经理,没事了,让您担心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经理松了一口气。

    他并不知道有什么可能会让他漏气的事情在这么30分钟以内以一种戏剧般的发展开始又结束了。

评论

热度(3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