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我真是一个虚伪的人啊,凭自己的主观臆测去想象爱情,用子虚乌有的经验去揣度生命,明明写着男孩子之间的感情,却又想套上小女生的套路,没有见过也不了解爱情的滋味,却又想用贫乏的文字来描述其中的一种。在见到真实世界里这样的感情时却反而比其他完全不接触这方面的人们更加大惊小怪,真是很让我惭愧啊,尽管没有人看到我震惊的表情,但是我回想起来真的觉得我很没有资格去描述喜欢的角色了,真是难过啊。为什么我一天之内情绪起伏这么大呢。

评论

热度(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