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叶修个人向】对叶修的认识与看法论文(假的,发个疯)


叶修,用比较学术化的说法来解释是“非正常的手速和下限所引起的各种现象和关系的总和”,而在我看来,叶修正在做的是一种去寻找和发现并且总结自己和前人已经发现的美好成绩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虽然只能看着他在书中的行动,却也不能是茫然的。而从任何方面的角度来讲,叶修的活动,也就是荣耀,也是一种需要精心去考虑和安排的实践。

首先,荣耀中——也就是说在游戏的路上的体验必须要令人满意,这样的对决才能够算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当然猥琐流也是一种战术。荣耀不应当是一个由出发、碰面和战斗组合而成的单纯经历,还应该加上情怀和思想。荣耀的情怀不是现实的宝马香车,也不是美人的斟酒载歌载舞,而是一种在各种花里胡哨的场景和操作中也能够抓住一刻破绽、在刀光剑影中也能扭转战局的心理满足,再不济也要做到不被人一套连招控到死,当然,遇到叶修还是有可能的,不要沉浸在失落的情绪之中了。

若是以一个跳跃出现,那么发挥的稳定和出其不意需要有保证;若是像乘坐航班飞越那纷纷扰扰的城市一样直接大招打下,则要照顾好容易发呆的队友的感受去提醒一下。这样细致入微兼顾视觉听觉和心理的感官体验,从小做起为游戏者考虑,做到一切安好,游戏者才能在荣耀的一开始就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竞技中去。

其次,有条理的方案选择也是重要的。而从战术大师的角度讲,我们应当为队友提供并且大致讲解不同人群不同性格不同爱好所适宜的不同风格的游戏应对方案。对于主见较少的队友,可以安排一个全方位安排进攻线路的方案;对于自主性极强、同样具有敏锐洞察力和战术思想的队友,可以安排一个可适量自己决定的方案,为其自主独立的性格特质找到一个合适的游戏体验方式。不同的方案对应不同需求不同性格特征的人群,也对应不同的状况,就算是个人发挥原因或者是对手发神经原因造成思路差异也确实应该要求战术大师叶修,对就是他,策划好备用方案——当然要是他开局被抓死,这绝对不是什么好的体验(雾)。安全健康又给人以愉悦的荣耀才是每个队员所渴求的。

除此之外,每一步行动之前要先考虑好这次行动的目的,比如说是先杀牧师还是不要牧师(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人生态度是我们的活动的一个出发点,当然有时候单纯的消遣娱乐也是一个出发点,那么在进行这项行动之前首先就要找好我们的重点,主要是心灵的舒畅(逗你玩)还是身体的快乐(杀人),或是两者兼顾,这是要考虑好优先级的。有心人说“心灵和身体必定一个要在路上”,我们的荣耀首先是一个身体在路上的过程,至于心灵是否得到好的感受,那也要看心境,当然我认为我们的叶神心里还是很享受的,垃圾话可还行?出门在外事事顺心如意很难,突发状况也可能连续不断,并且你认识得越多疑虑和惊奇就越多,用一种开放的包容的心态去玩游戏是很重要的。

当然,虽然决定并开始一场荣耀的游戏有如此多的方面需要考虑,荣耀还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放松方式,单看电竞行业蓬勃向上的发展现状就已经可以证明。单是最近几年,国内荣耀人数已经达到了可以开放第十区的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了不知道多少个百分比,这正说明了如今荣耀的前景一片光明,再加上世邀赛的蓬勃开展,那么荣耀更新带来的游戏体验和画面质量想必也会提高。

除了用数据证明荣耀的受欢迎度之外,叶修可以带给游戏者的众所周知的体验也能够证明参与荣耀的正确性。荣耀可以使人从繁忙的工作学习中暂时抽身,欣赏那各种副本被君莫笑刷屏的盛景,惊叹那各大公会围追堵截一个人却被溜一圈的趣味,还可以暗搓搓靠近偶像在兴欣工会里做一个有用的卧底……这便是它的美好。

如今荣耀发展正是叶修存在感提高所带动的,而今我们的游戏可玩性正处于不断上升稳步发展的状态,叶修的下限和开开心心游戏的势头也不减,想必荣耀的良好发展势头也能够延续下去。

大家期待吧。

评论(1)

热度(7)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